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韩媒盛赞李玮峰有实力 称中国洪明甫"入侵"水原

韩媒以“中国洪明甫加盟水原”为题报道大头转会
韩媒以“中国洪明甫加盟水原”为题报道大头转会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有关中国前队长李玮峰加盟水原的消息被中国媒体爆出,韩国媒体自然不甘落后,这次后知后觉的韩媒以“中国洪明甫加盟水原”为题对李玮峰的加盟进行报道。

  首尔体育撰文称:“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105场A级赛事的李玮峰打进13球,有足够的实力。去年(2008)冬天水原就对这位前中国队长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这次利用亚冠“亚洲名额”的便利,李玮峰终于前来水原。”

  韩媒体更将李玮峰称为“中国洪明甫”。洪明甫在韩国家喻户晓,作为前韩国国家队队长曾代表韩国队4次参加世界杯,而在2002年世界杯上,他带领东道主韩国队历史性地打进了半决赛,而他本人也在赛后获得铜球奖。同时洪明甫脾气暴躁,屡染红牌,最著名的就是,2000年亚洲杯韩之战中,作为主力后卫,洪明甫对宿茂臻恶意犯规被裁判罚出场,看来韩国媒体对李玮峰的火爆脾气也了如指掌。

  “上赛季水原两位主力中卫马托已经确定离队,另一名中后卫李贞秀合同已经到期目前对是否续约摇摆不定,此前有媒体爆出日本J联赛对李贞秀有意,不过还未得到证实。有人走就必然有人来,主帅车范根曾在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后卫引援已经迫在眉睫”。李玮峰就是车范根09引援的第一步。

  相关-李玮峰零身价加盟韩国冠军 合同一年亚冠战申花

     揭秘李玮峰转会:车范根钦点 韩国领事馆开绿灯

     李玮峰:愧对武汉不再留恋国足 打申花热血沸腾

     车范根:李玮峰亚洲最佳中卫 有意执教中国国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洪明甫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