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16月后再次督战切尔西 名为欧冠实为曼城?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曼联与切尔西的“红蓝德比”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看台上,还将出现一位特殊的看客,这就是切尔西前任主帅穆里尼奥。由于葡萄牙人现在执教的国际米兰将与曼联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直接遭遇,因此“特别的人”也决定借此机会一探敌营的虚实。>>>>>您认为曼联和国际米兰谁能晋级?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这是穆里尼奥自16个月前辞去切尔西主教练职务以后,首次重返英超赛场观战。为此,球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还特意给穆里尼奥准备了老特拉福德的豪华包厢。相信狂人所处的这间包厢,也将是届时各家电视台和摄影记者手中“长枪短炮”聚焦的中心。

  穆里尼奥前来观战的首要目的不言而喻,就是为2月底曼联和国米的巅峰对决提前收集情报。有意思的是,在葡萄牙人经典的“狂人语录”中,他曾经痛批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是偷窥狂。“温格与我们确实合不来,他是个偷窥狂。他很喜欢去观察别人。这样的人会在家拿着望远镜去偷窥别人的家,然后去看发生了什么,温格就是这样的人,这是一种病态。”或许是忌惮卫冕冠军的强大实力,这一次穆帅自己也成了窥视敌营的一份子。

  第二,穆里尼奥空降曼彻斯特还引发了曼城未来帅位的大猜想。在投入了巨额资金以后,曼城的战绩却没有形成正比,反而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之差,阿联酋的富商们似乎已经对马克-休斯失去了耐心,而穆里尼奥正是市政球场新主人的热门候选。尽管曼城和穆里尼奥相继否认这种说法,但是依然无法阻止人们丰富的想象力。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