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球大典-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总冠军赛-李晓霞4-1郭跃 国乒提前包揽女单冠亚

[李晓霞淘汰郭跃]
李晓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2008年国球大典暨第三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长沙继续进行,今天的对阵可谓皆为强强对抗。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张怡宁战胜李佳薇确保了中国队员会师决赛,下半区的郭跃和李晓霞再次狭路相逢,这是刚刚开始的2009年度她们的首次交手。最终,李晓霞4-1(11-7、6-11、11-8、11-9、11-8)郭跃。决赛中李晓霞将和张怡宁争夺最后的冠军。

  首局,郭跃率先拿到两分,接下来李晓霞追上比分战至4平,双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6平之后,李晓霞进攻屡屡得手,郭跃相对失误多了些,即使郭跃救了一个幸运球,但是没能挽回败局,最终李晓霞以11-7拿下第一局。

  次局,郭跃在开局还是以4-2领先两分,此局她加强了进攻力度,多次进攻李晓霞的正手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逐渐把比分拉开, 8-4、9 -5领先,李晓霞在发球阶段发正手长球得手,但因为落后太多,她还是以6-11丢掉第二局,双方战至1平。

  第三局,还是郭跃率先得分,但李晓霞马上还以颜色,双方战至3平,此后李晓霞在发球和接发球的处理都很得当连拿3分并以6-3领先,郭跃接下来防守住了李晓霞的进攻追上两分,双方又战至8平,在关键球阶段,李晓霞把握住了机会,最终她以11-8拿下了第三局。

  第四局,双方开局比分咬得很紧,3平、4平、5平、6平,在相持阶段郭跃并不落下风,多次从中得分,相反李晓霞前三板得分较多,在7平之后,李晓霞通过节奏变化得了1分,接着郭跃采取发球抢攻拿到1分,接着双方又各得一分战至9平,李晓霞发球抢攻上手拿到赛点,这局依然是李晓霞把握住了关键球,以11-9拿下第四局。

  第五局,也许是上局的失利影响了郭跃的情绪,这局郭跃的失误显得更多些,比分从开局就处于落后,李晓霞8-3领先,接下来郭跃把比分迫近,在9-8的时候,李晓霞叫了暂停,这个暂停起到了效果,连续拿下两分并最终以11-8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