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C罗梅西六种角度全方位PK 足坛真王者究竟是谁

  人气

  C罗长着一张典型的拉丁情人面孔,再加上健硕的身材,虽然综合素质还比不上贝克汉姆,但所到之处同样能引来无数女球迷的尖叫。梅西不能被称为帅哥,但他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亲切感,羞涩的笑容与低调的性格让人感觉他就像邻居一样随和。在国际足联进行的世界足球先生球迷评选活动中,梅西与C罗的得票率总和达到了83%,这是对他们在球迷中的超高人气的最好说明。

  两人同时也都是广告商的宠儿。去年4月《队报》曾对球员收入进行了排名,梅西与C罗分别排在第3与第4位,位列贝克汉姆与罗纳尔迪尼奥之后。大半年过去了,可以预见,梅西与C罗的吸金能力肯定又有了大幅提高,葡萄牙人现在已经渐渐成为了耐克的头牌,而梅西甚至都将触角伸展到了内衣领域,在贝克汉姆年事渐高,罗纳尔迪尼奥能否找回状态还是一个未知数的情况下,未来的吸金王肯定会是他们二者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