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C罗梅西六种角度全方位PK 足坛真王者究竟是谁

  私生活

  梅西的私生活是一个谜,除了知道他每年都会回老家罗萨里奥度假之外,我们对他的私生活一无所知。据说他曾有两个女友,一个比他小5岁,一个比他大7岁,但一切都是据说,没有谁能撬开梅西的嘴,也没有谁能拍摄到他携美出入的画面。托阿奎罗嘴不严的福,我们总算知道梅西平时爱玩WE足球游戏。但每天那么多时间,他总不可能一直待在家里按手柄吧。好几年前,阿根廷媒体曾报道了一次梅西卷入一桩酒吧冲突的新闻,球迷们无比兴奋,因为原来梅西也会去酒吧。

  C罗处理私生活的方式与梅西完全相反,泡妞他从来不遮遮掩掩,就算狗仔队的镜头就在身边,该搭讪还是要搭讪,该下手还是要下手。仅在今年夏天,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换了三任女友——短信调情的还不计算在内。度假要去佛罗里达,开车要开法拉利,用自己的健美身材帮助英格兰媒体度过无聊的休战期,小兄弟纳尼与安德森来了,老大哥C罗自然要好好招待,于是青春性教育就在葡萄牙人的豪宅里进行,他就像007那样酷。“一杯马丁尼吗先生?”“不,给我来罐红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