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抽雪茄触发火警睡不好蓝军低迷 老马纵火助曼联

  昨晨的欧洲联赛可谓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英超、意甲与西甲各上演了一场焦点战,结果曼联在家门口3:0大胜切尔西、罗马在主场2:2战平AC米兰、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则在客场3:2险胜排名垫底的奥萨苏纳。而在这三场焦点战中,球王马拉多纳、黑山前锋武齐尼奇与阿根廷小超人梅西成为比赛的主宰。

  红魔屠戮蓝军藏玄机:

  感谢老马上帝之手“纵火”?

  本赛季主场不败的曼联对垒本赛季客场不败(从上赛季开始20场客场比赛不败)的切尔西,最终意外地变为一边倒的比赛,凭借维迪奇、鲁尼与贝尔巴托夫在第45、第63、第86分钟的进球,红魔曼联在主场3:0屠戮蓝军切尔西。此役战罢,联赛少赛2场的曼联积41分排名第3,仅落后分列前两位的利物浦与切尔西5分、1分。红魔能够如此轻松地横扫蓝军,除了与蓝军球员状态低迷表现不佳、红魔队员发挥神勇有关外,竟然还要感谢球王马拉多纳的帮助。

  原来,前来考察曼联阵中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老马,居然与客场挑战曼联的切尔西全队下榻在曼彻斯特市的同一家豪华酒店。就在比赛当天的清晨时分,这家名为拉迪森·爱德华的酒店突然紧急响起火警警报,结果包括切尔西球员在内的200多位酒店住客被组织紧急疏散、撤离该酒店,睡眼惺忪、穿着睡衣的切尔西球员只能冒着寒风在酒店外的安全地带等待,包括球队队长特里、主力兰帕德等人,直到1小时后警报方才解除。或许正由于大清早被惊醒影响了睡眠,导致当天下午4点参加比赛的蓝军,遭遇了15年来在客场对垒曼联的最惨痛失利。搞笑的是,引发这场火警的可能就是下榻该酒店的马拉多纳,由于马大帅大清早在酒店14层大口抽着上等的哈瓦那雪茄,结果喷出的浓重烟雾触发了酒店的火警警报,这一点也得到了当地消防局人士的确认。难怪太阳报事后调侃道:老马再度伸出他拿着雪茄的上帝之手,帮助曼联大胜切尔西。

  罗马摆“平”米兰有秘诀:

  “黑山”老妖再扮红黑煞星

  罗马主场对垒米兰是意甲本轮的巅峰对决,最终2:2的结局也令球迷大呼过瘾。不过在本场比赛中,上演自己在米兰意甲处子秀的贝克汉姆,著名球星小罗与巴普蒂斯塔,在下半场第49、52分钟连进两球的米兰19岁前锋帕托,均没有成为此战的焦点。这场巅峰战最闪亮的人物,无疑是罗马队25岁的黑山前锋武齐尼奇,他在第22、第72分钟梅开二度,先是帮助本队领先,然后再助一度落后的罗马最终戏剧性地追平比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武齐尼奇堪称红黑军团AC米兰的头号煞星,在上赛季意甲联赛罗马主客场“双杀”米兰的两场比赛中,武齐尼奇都有进球。而在昨天,武齐尼奇再度扮演了红黑军克星的角色。尽管武齐尼奇才25岁,但由于面相老成加上来自黑山共和国,此外射术不俗、目前以6球成为罗马队内头号射手,因此武齐尼奇堪称锋线上的“黑山”老妖。“黑山”老妖昨天的表现甚至压倒了同样独中两元、绰号“鸭子”的帕托,并且让罗马球迷暂时忘却了正在养伤的得分手、队长托蒂。

  巴萨挫败“暗算”阴谋:

  “跳蚤”绝杀击毙疯狂“奔牛”

  高居积分榜榜首的巴萨对垒排名倒数第一的“副班长”奥萨苏纳,本来是西甲本轮最没有悬念的比赛,然而此战却演变为一场惊心动魄的火并,巴萨最终以3:2险胜来自奔牛节所在城市潘普洛纳的奥萨苏纳队,豪取联赛6连胜。令巴萨球迷振奋的是,积47分领跑西甲的巴萨已遥遥领先排名次席的皇马多达12分,创造了自西甲实行3分制以来球队半程的最高积分纪录。最让人激动的是,导演巴萨此战从比分领先到被对手扳平反超再到追平再度反超的曲折大戏的,正是绰号“跳蚤”的阿根廷超级前锋梅西。

  在本场比赛中,梅西先是在第10分钟射门击中立柱,接着在第45分钟助攻埃托奥打破僵局。但在下半场,奥萨苏纳这支来自奔牛城的西甲球队也变成一只疯狂奔牛,该队的弗拉尼奥与绰号“来复枪”的前锋潘迪亚尼各自破门,反而将比分反超。此外在比赛中还发生两起冲突,先是对方中卫何塞特索踢倒巴萨中场布斯克斯,但在后者受伤倒地的情况下,奥萨苏纳仍旧“不道德”地由潘迪亚尼带球进攻,并且险些由主队中场胡安弗兰进球,双方球员为此发生口角与肢体冲突。但随后在主队中场普拉希尔与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相撞倒地的情况下,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巴萨也继续进攻,两队再度发生冲突。但巴萨最终挫败了对方趁乱暗算的计谋,先是哈维在第75分钟帮助巴萨扳平比分,接着梅西又在第83分钟从右路内切连续过人后以一记世界波绝杀对手。难怪在赛后,就连被称为皇马队报、一向敌视巴萨的阿斯报也盛赞梅西是世界级的。 许 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