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锋登机赴韩国 妻子面对媒体娇羞大头致感言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李玮锋昨日登上飞机,开始了他的第二次留洋,目的地是近邻韩国水原三星队。按照合约,他是被武汉光谷俱乐部租借到水原三星队。

  飞往韩国的航班中午12点35分才从浦东机场出发,李玮锋和妻子10点左右就抵达机场开始办理相关手续。

也许是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李玮锋的妻子显得非常不适,只是害羞地躲在李玮锋身后。面对送别的人群,李玮锋一个劲儿地表示感谢,“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会努力在韩国有一个好的表现,不会让关心我的人失望”。

  按照计划,李玮锋的行程是从上海前往韩国首尔,再第一时间转到水原三星俱乐部报到,开始其第二次留洋生涯。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