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转会合同签约完毕 年前签个人协议年后启程

  随着四国赛的结束,韩端赴美踢球一事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昨天,正在广州随国家队集训的韩端明确表示:“去美国踢球已成定局,春节后便启程赴美。”据了解,在四国赛期间,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与美国洛杉矶女足俱乐部顺利完成了韩端转会合约的签署,目前只差韩端与洛杉矶女足签署个人待遇的协议。

  据了解,本次与美国大联盟签约的各国球员,都将和美国大联盟签署一套统一格式的合约,这份合约是美国大联盟与各球员所在俱乐部签署的合同。只要双方俱乐部签署了这份合约,就意味着这名球员正式转会成功,而在这份合约中还有一个附属协议,即该球员的个人待遇。“目前,大连实德已经与洛杉矶女足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约,我们会尽快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韩端赴美踢球一事。”大连实德俱乐部的一位官员私下透露。对此,韩端表示:“俱乐部之间是否签约我还不清楚,我在等俱乐部的安排,争取在春节前与洛杉矶女足签署个人待遇协议,至于其他的都由俱乐部负责。”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