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张吉龙新闻

张吉龙无缘足协一把手 官员叹息龙哥离开影响大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以实干及硬汉形象示人的南勇升任足协一把手,原本要回归足协的张吉龙最终去了总局对外交流中心。对此,足协一位中层叹息说:“龙哥一直是中国足球外事方面的一号人物,他的离开肯定影响很大。

  尽管龙哥分别主抓足协各个部门期间做得不错,功劳最大的还是外事方面的成就。至今,足协工作人员对龙哥将国足抽进世界杯念念不忘。后来,安琦与郑智相继在亚冠中冲撞裁判,好在经过龙哥的斡旋,安琦最终没被处罚,对郑智的处罚也是隔靴搔痒。

  近几年龙哥暂时离开足协后,中国足球再也没得到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照顾。各支国字号在重大比赛中的抽签,均被弄进了死亡之组,国足相继在亚洲杯小组赛和世预赛中出局,与签位不好有很大关系。昨天这位足协中层坦言,龙哥不能来足协,影响真是太大了,因为短期内没人能再外事方面打开局面。

  目前,龙哥原有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职务不变,只不过这已是个虚职,这和此前调离足协的王俊生和阎世铎等人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张吉龙担任的国际足联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委员、亚足联副主席等国际组织职务依然不变,这也或许是张吉龙最后一丝和足球有关联的实际职务。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 安琦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