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实力榜:魔术跃居第1湖人跌出三甲 火箭第11

NBA新闻总汇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魔术超越骑士和湖人升至榜首,骑士退居第二,凯尔特人重返三甲位列第三。而湖人则跌出前三,排名第五。火箭升至第11,篮网降至第22。以下为本期实力榜排名以及点评:

  1.魔术(3) 33胜8负

  正如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对魔术的评价:“现在,在NBA中没有人比奥兰多魔术打的更好。”魔术队在上周7天4场的西部之旅中,分别击败了西部联盟三个分区冠军球队,并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身上树立了23个三分球的NBA单场纪录;本周四(当地时间),魔术队将再迎战凯尔特人。

  2.骑士(1) 31胜7负

  骑士目前没有缺少了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和德隆特-韦斯特,本周的西部之旅将考验他们板凳深度。特别周一(当地时间)是与湖人队的总决赛预演。上一场,主帅迈克-布朗尝试将勒布朗-詹姆斯和沃利-斯泽比亚克放到内线,幸运的是球队战胜了黄蜂,而对付湖人队的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他可能不会再尝试。

   3.凯尔特人(5) 33胜9负

  凯尔特人队上周取得四连胜,其实他们只遇到两个对手(猛龙和篮网),凯尔特人分别两次击败了这两支同区对手。缺少主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的肩伤让凯尔特人的内线吃紧,幸运的是,帕金斯本人希望本周回归。接下来七天,凯尔特人将面对太阳、热火、魔术和小牛。


   4.马刺(4) 26胜13负 

  当有了罗杰-梅森之后,谁还会再想罗伯特-霍里;这位球员在重要的比赛屡屡上演绝杀,本周他将得到一次击败湖人的机会。

  5.湖人(2) 31胜8负

  湖人队今天(当地时间)战骑士是弥补先前遭遇的两连败的机会,算上今天的比赛,湖人队湖人队未来的5场比赛都会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包括一个对快船的客场。在此之后,湖人将迎来魔鬼赛程,他们31场比赛里有22场是客场。

  6.掘金(7) 27胜14负

  尽管主将卡梅罗-安东尼缺席,掘金队仍然保持住了西北区头名的位置。在安东尼缺阵的5场比赛中,掘金队3胜2负,其中包括击败太阳队和小牛队。在接下来15场比赛,掘金队有11场将奔赴客场。


  7.黄蜂(6) 24胜13负

  黄蜂队在9场比赛里取得5胜4负,未来一段赛程对黄蜂队仍然有利;因为在他们的11场比赛里有9个主场,而且许多都是相对实力较弱的球队。


 8.太阳(8) 23胜15负

  太阳队在经历连续下跌之后,开始连续了6个客场之旅,他们在多伦多幸免失败。对此,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样说:“我要打出残暴的比赛。”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我们将会在太阳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找到答案。

  9.76人(16)20胜20负

  费城的天气很冷,但76人队最近的表现堪称火热。他们赢得了7连胜,其中包括连续以15分或以上的分差分别战胜老鹰、开拓者和马刺队。值得一提是,安德烈-伊戈达拉正在为加入全明星阵容做最后努力。


  10.开拓者(9) 24胜16负

  开拓者队是一个有趣的一个团队,有最具潜力的青年,但在联赛中速度却最慢。内特-麦克米兰是一位防守第一的教练,他对球队节奏的要求严格。开拓者队现在平均每场让对手得到95.3分,但开拓者队有能力将这个数字继续降低。

  11.火箭(12) 25胜16负

  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休战时,姚明花了一些时间回击各种他与麦迪不和谣言。但是,这并没有耗费姚明太多精力,上周六(当地时间)在火箭击败热火队的比赛中,这个大个子完美的实现12投全中拿下26分和10个篮板。

  排名第12至第30的球队是:12、热火(15)13、爵士(10)14、老鹰(13)15、活塞(11)16、小牛(14)17、山猫(22)18、雄鹿(17)19、步行者(20)20、森林狼(21)21、公牛(23)22、篮网(18)23、猛龙(19)24、尼克斯(29)25、雷霆(28)26、国王(24)27、勇士(27)28、奇才(28)29、快船(30)30、灰熊(26)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