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申办陈述举行 湖北省列第三位陈述底气足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今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运会申办陈述报告将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我省在四个申办省、市中排在第三位陈述。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朱长敏表示:“对于这次申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准备充分,底气很足。

  昨晚记者与在京筹备申办工作的朱长敏取得电话联系,他介绍说:“申办陈述、方式与投票等程序与奥运会的申办比较相似,明日上午9时开始,每个申办单位进行20分钟的陈述报告。今天,天津、浙江、辽宁和我省都分别进行了预演,由于预演内容严格保密,因此各自的陈述内容、方式和陈述人都不得而知,按常理推论,陈述方式主要是文字报告和宣传短片交替使用吧。”对于我省的预演情况,朱长敏表示:“整个过程十分顺利,效果不错,激动人心。”

  朱长敏说:“明日的申办陈述将在全封闭状态中进行,四个申办单位轮流作完陈述报告后,由评委进行投票。在首轮投票中如果有一家超过半数,即确定为最高得票者,如果都未超过半数,得票最低者出局,对剩下的三家进行第二轮投票,若仍未能产生得票过半数者,将进行第三轮投票,以最终的得票多少来确定幸运者。”

  据朱长敏介绍,据抽签结果,申办陈述的先后为天津、浙江、湖北和辽宁。他说:“这四个申办者都可以说是准备充分、底气十足,竞争会非常激烈。申办虽然最终只有一家成功,但是没有失败者,因为参与申办的本身,就是一种当地经济、文化与体育发展的全面展示,同时也是一种大力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