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本命年足坛名宿:金毛狮王并肩郑智留洋恩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正当以C罗、鲁尼等人为首的一批“85牛”风华正茂,以及吉格斯、卡纳瓦罗等人领衔的“73牛”宝刀不老的时候,也同样有一些同为 牛年生人,但是年代更为久远的“老牛”们仍旧与足球有着解不开的缘分,他们或功成身退跻身名宿行列,或披枪挂帅成为球队主教练。下面 就让我们一起细数牛年出生的十大名宿和教练。

  温格,1949年10月22日

  今年10月份,温格就将迎来自己的60大寿,而教授也成了“牛人”教练的旗帜性人物。自1996年执掌阿森纳以来,兵工厂在温格的带 领下成为英超劲旅,总共夺得三个联赛冠军及四次足总杯,外加五次联赛亚军、一次足总杯亚军及一次欧洲冠军杯亚军。此外,温格对于年轻 球员的破格提拔还让他名满天下,“老牛吃嫩草”或许用在教授的身上最为合适。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