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双星仅姚明获首发 巨人害怕作秀一号欲放弃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东西部全明星首发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阵容,火箭的姚明再次以高票入选西部首发五虎,而麦迪则被黄蜂控卫保罗挤掉,不过火箭一号仍有可能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对于姚明和麦迪来说,如果他们能再次联袂出现在全明星赛上,那无疑是一份尊贵的荣誉。但考虑到两人以往在全明星赛上的经历和火箭的现状,火箭双星恐怕很难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全明星赛上,因为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业要继续,那就是努力带领火箭冲出季后赛首轮并竞争总冠军。

  自从加盟NBA以来,姚明一直是全明星周末上球迷的宠儿,今年姚明再次以1758499张的高票连续第七次成为西部首发中锋,麦迪的1216224票在西部后卫中仅次于湖人球星科比和黄蜂控卫克里斯-保罗,作为替补入选的可能性也非常之大。2006年休斯敦全明星赛上,姚明和麦迪就曾联袂出手为休斯敦争光,而那一次也是麦迪在最近几年全明星赛上第一次真刀实枪的竞争全明星赛MVP。

  对于大多数的球员和球迷来说,全明星赛就是享受娱乐的表演赛,很少有人会把它当成是一场重量级的激烈大战来看待,因此每年的全明星赛上明星们都会各展其能取悦自己和球迷。当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的时候,姚明还因为过于紧张不敢作秀让球迷们小小的“嘲讽”了一番。随后几年姚明年年入选,但他一直认为自己不太适合全明星赛的这种表演性质。在得知自己今年又将首发出场后,姚明还开玩笑的表示,“全明星赛的速度对我来说太快了。”

  作为西部全明星赛的首发中锋,姚明往年在全明星赛上拿下的统计数据却象是一名二流替补中锋。由此就可以看出,姚明对待全明星赛完全是当作一次放松休闲的机会。每年全明星周末到来时,NBA常规赛也开始进入了紧张激烈的角逐阶段,姚明的心思几乎完全用到了怎样保持健康帮助火箭取得更好战绩上。

  麦迪虽然在以往的全明星赛上打出过闪耀的数据,休斯敦全明星赛上他还差点成为MVP,但去年麦迪就因伤没能入选全明星阵容。今年麦迪虽然没能成为西部首发后卫,但仍处于养伤期的火箭一号却明确表示,“我不会打全明星赛。我都没有为我的球队做好打一场常规赛的准备,所以全明星赛的夜晚我不会考虑出场问题。”所以,即使麦迪最终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得到和姚明联手的机会,他恐怕也会选择放弃。(搜狐体育 wella)

  
  • ·火箭双星仅姚明获首发 巨人害怕作秀一号欲放弃
  • ·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 姚明入选霍华德成票王
  • ·全明星替补预测:火箭三星难联袂 阿联希望渺茫
  • ·姚明:全明星赛像测试跑步 看"魔兽"扣篮最刺激
  • ·西部全明星队主帅出炉 湖人禅师第四次获此殊荣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