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朱骏不满队员表现发飙 毛剑卿于涛厕所面壁思过

  信息时报讯 球员受罚大不了是停薪停赛,到厕所面壁思过还是头回听说。前天,申花迎来土耳其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以替补球员出战的申花队0∶3败在俄超特雷克队脚下。输球后,临时担任主帅的申花老板朱骏因为不满队员们的表现而发飙,不仅罚毛剑卿和于涛到厕所面壁思过,还厉声告诫所有队员:如有再犯,必将严惩不贷。

  开场不久,以替补阵容出战的申花就以0∶2落后。朱骏随即令旗一挥,把毛剑卿、于涛和陈涛等主力通通派上了场。下半时,走马换将的申花队在场面上果然有所改观,正当申花渐进佳境时,暴躁的毛剑卿又出现了不冷静行为:因为对主裁的一次判罚不满,小毛出口不逊,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申花顿时陷入被动,对方利用任意球打入第3球,随后场上的火药味渐浓,双方几次出现争执,于涛也因为不冷静行为吃到黄牌。

  赛后,朱骏满脸不悦。他招呼队员进到休息室,大门一关,开始“发飙”。“小毛,出列!你怎么回事?场上头脑一发热,这样去得一张红牌,对球队多大的伤害,你在搞什么名堂?之前我跟你说的话,全都不记得了!”朱骏痛骂毛剑卿,“你给我过来,到那边的厕所去,把门关好,面壁思过10分钟,在里面好好想想,这么做到底应不应该!”朱骏又找来于涛,“你后来在场上是怎么回事?想跟对方打架呀,你是老队员了,怎么还会有这么幼稚的想法?你也到厕所去,面壁思过7分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朱骏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