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104-98战胜波特兰 詹姆斯传球比进攻更可怕

  本报讯 (喜乐) 22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凭借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的发威以104比98战胜波特兰开拓者。

  “小皇帝”詹姆斯此役得到34分、7个篮板和赛季最高的14次助攻,他全场30投24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4罚3中。

  比赛一开场詹姆斯突破就造成巴图姆犯规,他两罚两中。但詹姆斯突破后并没有一味的上篮,只要有空档他就会传球给队友,吉布森和希克森都分别接到他的传球得分。首节詹姆斯得到8分、2个篮板、5次助攻。

  第二节詹姆斯休息了4分钟后上场,他在6分48秒助攻瓦来乔命中,随后他又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得分,骑士保持领先。这一节詹姆斯虽然仅得4分,不过他还有3个篮板、4次助攻的神勇表现。

  下半场詹姆斯开始展示个人的进攻,他开场连续两次利用突破中投得分,巴图姆根本防不住詹姆斯,他只能在詹姆斯身上犯规。詹姆斯告诉开拓者自己不仅仅有突破还有外线的投篮。末节开拓者打得很顽强,凭借贝勒斯的罚球他们在8分34秒追成77比78。詹姆斯突破篮下造成奥登犯规,他两罚一中。最后2分03秒詹姆斯突破传球,威廉姆斯外线命中,骑士领先7分。最后48秒詹姆斯再次上演突破分球好戏,这次又是威廉姆斯外线命中,在费尔南德斯投中三分球后,詹姆斯在29秒的突破得分使骑士以100比93锁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