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勇士五人上双主场获大胜 山寨主力难挽快船败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中国农历新年的第一天NBA常规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勇士在主场迎战伤兵满营的快船。勇士在此役之前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本场遇到全替补阵容出战的对手他们显然不能放过捏软柿子的机会。

双方进过一场激战,勇士最终毫不费力的以107-92击沉快船,球队止住连败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埃利斯此役拿下10分3次助攻,杰克逊有9分7篮板,比德林斯有12分14篮板,阿祖布克16分,莫罗17分替补中马盖蒂20分。快船这边,索顿有17分7篮板,戈21分5次主攻,乔丹8分并摘下20个篮板,里基-戴维斯15分。

  首节比赛,快船出战队员以新人居多,但初生牛犊不怕虎,戈登在一开场就命中跳投为快船砍下首分,随后琼斯和索顿也手感发烫,频频得分。快船的这帮山寨主力凭借开场的三板斧将勇士打的晕头转向,除了比德林斯在篮下能偶尔贡献得分外,勇士其他球员基本都找不到篮筐。首节打了6分多钟金州人才得到可怜的5分,而对手这边已经砍下了13分。老尼尔森见弟子们如此低迷,愤愤的叫了暂停。稍作调整之后勇士的进攻回到正轨,最近新复出的埃利斯挑起球队追分的重担,他的突破和投篮盘活了整个球队,开场还未得分的阿祖布克等人也纷纷开张。比赛达到还剩下4分43秒时勇士将分差填平,随后他们乘胜追击,在首节结束时勇士实现了17分的逆转呢,以28-18领先快船。

  第二节比赛,先赢后输的快船不甘心被对手蹂躏,戴维斯和哈特等老将成为快船此节的得分尖兵,他们连投连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勇士没那么容易让煮熟的鸭子飞掉,马盖蒂在此节首段主宰球队进攻,他突破的投篮招招致命,一分半钟里马盖蒂连砍了8分,勇士也凭借他的个人表演将局势稳住。本节比赛过半,勇士稳扎稳打保证着双位数的领先,快船这边虽然有索顿和戈登不断飚分,但杰克逊和莫罗等人也能及时给与回应。半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时快船打出一次攻击波,他们欲带着个位数的分差进入更衣室,但埃利斯在中场前的压哨投篮得手让快船的愿望落空。半场比赛结束时勇士以55-44继续压制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快船经过一番调整之后攻防似乎有了章法,戈登和索顿依然是球队的得分主力,他们一上来就连得5分,不过首轮攻击波过后无人增援,进攻连续性差让下半场开场低迷的勇士有了喘息之机。金州跑轰部队在调整之后逐渐复苏,莫罗和比德林斯内外结合,杀得风生水起 ,杰克逊在外线也不时放出冷箭。勇士的一番狂轰滥炸之后两队的分差已经拉大到了20分,为避免屠杀惨剧发生,老邓利维赶紧叫了暂停。此节的最后一分钟快船队员无心反击,马盖蒂趁机狂刷数据,三节比赛结束勇士以84-64大比分领先快船。

  最后大比分领先的勇士似乎有些懈怠,开场两分钟无人得分,反倒快船这边连得了4分将分差缩小。不过洛杉矶人随后顽疾又犯,球队进攻无人跟上。勇士慢慢悠悠的将分差继续拉大,莫罗和马盖蒂成为金州的刷分大户。比赛打到还剩下8分33秒时勇士将分差拉大到25分,快船象征性的叫了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双方打的都很轻松,快船赢球无望,遂也派出了许多板凳尽头的球员出战,前火箭球员诺瓦克在此节末段表现不俗,三分球三投全中拿下9分,诺瓦克凭借精准的射术后来居上成为快船板凳得分王。随着快船萨博的罚球命中,场上的比分最终定格在92-107,勇士在主场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戈登 琼斯 戴维斯 索顿 乔丹

  勇士队首发阵容:埃利斯 莫罗 杰克逊 阿祖布克 比德林斯(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顿 | 戈登 | 杰克逊 | 莫罗 | 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