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新年展示惊人火力 戈麦斯距欧洲金靴有多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刚刚结束的德国杯第三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凭借施魏因斯泰格,里贝里,托尼和泽罗伯托的进球客场5-1大胜斯图加特顺利进入8强,而这场胜利也为球队在三天后重新开始的联赛中取得理想结果注入了更多信心。

  拜仁很快在比赛中取得领先,施魏因斯泰格和里贝里的两个进球让拜仁在上半场就基本确定了比赛的结果,而托尼在第43分钟的进球则宣告比赛悬念的完结;下半场的另外两个入球让拜仁慕尼黑继续证明自己依然是德国足球霸主的地位。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外界就不断讨论着托尼和戈麦斯两名顶级中锋的强力对决。毕竟托尼已经年满31岁,再加上他自己曾经表示希望可以回到意甲联赛退役,所以这样看来他在拜仁的时间并不会太长,而寻找托尼的代替者自然成为俱乐部引援的重中之重,毫无疑问,年仅23岁的戈麦斯一直是高层和球迷心目中最佳的替代者,而在本场比赛中,两人的直接对抗的结果却有些令人失望,戈麦斯若想来到拜仁成功成为托尼的继任者,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双方队员都需要一段时间来寻找状态,经验更加丰富的拜仁首先找到了比赛节奏,而像托尼和里贝里这样的球员更是让整场比赛变成了斯图加特的噩梦。第16分钟,里贝里在边路突破后传球给泽罗伯托,巴西人将球导给身旁的托尼,意大利人轻巧的将球传到到小禁区中央,里贝里插上在混乱中将球打入,比分变为1-0;第43分钟,又是里贝里和托尼的配合,里贝里接到后场长传左路突破,托尼插上后接到法国人传球,面对出击的莱曼将球轻挑入网,拜仁以3-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反观戈麦斯,本场比赛斯图加特本意是想与拜仁进行对攻战,可是上场后球员们明显没有找到状态,除了后场的多次失误以外,前场也无法策动起有效的进攻,得不到队友支持的戈麦斯也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上半场获得的机会寥寥;下半场拜仁大比分领先后有些松懈,斯图加特趁机策划了几次不错的进攻,第84分钟,门前的混战中,戈麦斯将球垫入网内,帮助球队打入扳回颜面的一球。

  在本场比赛过后,可以明显的看出,戈麦斯和托尼的差距正是在个人对球队的支持上。比赛刚刚开始,双方都没有进入状态,但是托尼却不断的跑动牵扯来帮助队友寻找撕开对手防线的机会,在这样的配合中,球队的配合自然会慢慢变得默契,拜仁的第二个进球正是团队合作的结果,托尼成为了进球的策动者,作为中场的里贝里完成进球,而在此之前克洛泽也有机会利用头球破门;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在帮助队友的同时,托尼的进球欲望也在不断增强,第43分钟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最终使命;对于戈麦斯来说,如果比赛进入球队的控制范围内,队友们能够给予他无限的支持,那么他就能发挥出世界级的水平,但是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陷入低谷的时候,他却无法完成核心的使命改变场上的局面,从而成为那个一锤定音的关键球员,这样的魄力正是戈麦斯现在所缺乏的。

  所以,如果戈麦斯渴望自己取得更多的进步完成自己的豪门梦想,那么他应该可以从本场比赛的托尼身上学到不少有用的东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戈麦斯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