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老马成反美急先锋执政法宝:他是活着的传奇(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30日05: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月30日,阿根廷国家队新主帅马拉多纳继续他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访问。这也是球王为期2天的造访活动的最后一天,球王也是继续为委内瑞拉青少年足球的培养尽上自己的全力。再次亲自上阵,为青少年做技术指导。

  在今日,老马也是终于和此行邀请他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见了面。对于这位老朋友,老马也是给予了极高的赞扬:“他就是一个在世的传奇!”众所周知,查韦斯尽管身为小国委内瑞拉的总统,但是怀有壮志雄心的总统一直以来都是反美的急先锋。尤其是小布什在位期间,查韦斯一直在石油等问题上,坚决不与美国妥协,也被全世界传为佳话。而老马也正是这位反美急先锋的挚友,就像崇拜并交好卡斯特罗一样,查韦斯一直也是老马的“偶像”之一。查韦斯此番邀请老马造访,也是为了他维护宪法的修正来造势,2月15日将进行新一轮的有关宪法修正的公民投票,球王也是查韦斯执政的重要筹码。而查韦斯也是一个超级球迷,如果不是他的顶力支持,委内瑞拉也不会成功承办2007年的美洲杯。

  除此之外,老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提到了另一位球迷总统,那就是玻利维亚总统莫拉雷斯。球王也是希望借助此次访问委内瑞拉,有机会能见见这位老朋友。而对于莫拉雷斯的球迷故事,想必球迷们了解最多的就是,他曾是反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提出的球场海拔高度限制的主要提倡者,同时他也是首位在高海拔组织并参加足球比赛的第一人。(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