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圳香雪力克香港U20 教练:给新深足带回座奖杯

  香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30日开战,代表中国内地参赛的深圳香雪队在揭幕战上以3比2力克香港U20青年队。教练王宏伟说:“希望能给新深圳队带回第一座奖杯,作为给深圳球迷的春节礼物。”

  中国内地惟一的参赛球队深圳香雪队目前面临着很大的困难。首先是新俱乐部刚刚组建,原二队的球员部分上调一队、部分离队,南山少年队的球员又因为来不及办理港澳通行证和签注暂时不能赴港参赛。昨天出现在比赛地香港城门谷球场的深足球员只有15人,其中还包括两名守门员。按赛事规定每场比赛每队可换5人,可深圳队除替补门将外只有3人可换,其中一人17岁,另外两人还是16岁的少年球员。

  而参加本次香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另外两支球队——香港队和马来西亚队,对此次比赛特别重视。参赛的香港U20队是为备战第11届全运会组建的队伍,球员全部从港甲球员中遴选产生。马来西亚队则由马来西亚足协组建,队中仅教练和工作人员就有七八名。

  “俱乐部和赞助商没有给我们压力,但你们自己必须有目标,这是你们证明自己的机会”,深足小将记住了教练王宏伟赛前动员时说的这几句话,在昨天对香港队的揭幕战中,他们表现得异常坚定和顽强:1比0、2比0,2比1、3比1,深足一直是领先者,李家赫、徐亿海、曹植是进球功臣。第75分钟香港队将比分扳成2比3,最后10分钟主场作战的香港队几乎用尽了各种办法,但他们在深足队员的顽强防守面前始终无所作为。

  30日战罢香港队之后,31日就将对阵马来西亚队。深足至今未能得到对手的任何情报,不过王宏伟说,队员们都憋着一股劲,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把冠军奖杯带回深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