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上演红蓝军团大战 利物浦主场完胜切尔西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红军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蓝军切尔西。结果,凭借西班牙金童托雷斯的梅开二度,利物浦主场2比0击败对手,近13轮6胜7平保持不败。本轮过后,曼联依然高居榜首,利物浦和切尔西分列积分榜的二三位。

  利物浦本赛季做客斯坦福德桥1球取胜,近4次在安菲尔德对阵蓝军也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利物浦本场轮换3人,阿隆索、库伊特和里埃拉首发出场。切尔西则保持近来的首发阵容。安菲尔德球场下起漫天大雪,两支知根知底的球队开场后就展开激烈厮杀。轮换之后获得首发的阿隆索、里埃拉表现尤其活跃,多次威胁切尔西大门。

  下半场的争夺依然激烈,但平衡在第60分钟被打破。兰帕德一次飞铲将阿隆索铲倒,结果被红牌直接罚出,队长特里抗议判罚也得到黄牌,他将累计5张黄牌停赛。多出一人的利物浦全力猛攻,第89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奥雷里奥左路传中,托雷斯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阿莱士之前头球破门。

  第94分钟,红军锁定胜局。阿什利·科尔停球被贝纳永抢断,以色列人突入禁区横传,托雷斯12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主场击败劲敌后,利物浦以3分的优势暂时守住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不过,本轮同样取胜的红魔曼联仍然少赛一场,但以两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昨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主场1比1战平桑德兰。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