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康复将进全新阶段 孙海平昨日再度赴美(图)

  本报讯回国一个月之后,孙海平昨天下午再度赴美,与正在休斯敦进行跟腱术后恢复的刘翔会合。弟子谢文骏也随行赴美训练。据悉,孙海平抵美之后,刘翔的术后恢复将由康复训练转到专项训练为主,也将争取尽快恢复早日回国。

  虽然身在国内,孙海平对刘翔的恢复状况也了如指掌,并表示:“多亏刘翔在那边的恢复过程很顺利,我也算好好过了一个年。”据悉,上个星期刘翔就已经能够穿着胶鞋在跑步机上跑步,而这次自己过去之后,将要开始给刘翔增加平时训练强度。


  孙海平表示,即使是平地训练,刘翔也不会穿钉鞋。刘翔也只有在回国之后,才会真正穿上钉鞋训练。而回国的时间,还看刘翔是否能够在平地正常自如的跑动,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当然会争取尽早回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