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国人盼老虎复出救市 伍兹:老婆的肚子说了算

  本报综合报道 因为膝伤,泰格·伍兹过去七个月没打过一场正式比赛,这导致了美巡赛的电视收视率下降,人们非常期盼“世界第一”能及早复出拯救球市,伍兹却说,他复出的时间要由第二个孩子降生的时间来决定。

  在伍兹养伤的日子里,高尔夫比赛在美国国内的收视率速降了36个百分点,伍兹的健康回归被认为是拉动球市和吸引赞助商的一个重要动力。伍兹却在昨天表示,更享受和妻子艾琳、女儿萨姆呆在家里的感觉,“复出?这主要看小宝宝了,他应该很快就会降临人世。我们全家都十分期待孩子的降生,虽然那时我们的睡眠都会受到影响。在此之前,我并不想念高尔夫。”

  “老虎”伍兹和他的瑞典妻子已经有一个19个月大的女儿萨姆。当年萨姆降生后,为了照顾妻子和女儿,伍兹曾经两个半月与高尔夫绝缘,这个月,他们将再添一个“虎宝宝”。

  去年在进行完膝盖手术后,伍兹在12月就开始全力击球了,他近期的首场重大赛事是今年的第一场大满贯赛——4月9日开始的美国名人赛。

  也许是要为复出做铺垫,和刚刚受伤的那段时间几乎销声匿迹不同,伍兹正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公众场合。上个月,他刚刚出席了奥巴马的就职音乐会并发表了演说,他向新总统下“战书”,跟自己来场高尔夫比赛,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两天前,他还作为EA的特邀嘉宾出席了以他名字命名的高尔夫游戏的电子竞技比赛。

  停工那么久,钱不是伍兹的障碍。按照《福布斯》杂志的说法,他目前是这个星球上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美国媒体日前却爆料,年收入上亿美元的伍兹是个从不付小费的吝啬鬼。《纽约邮报》披露,伍兹去拉斯维加斯游玩,导游全程替他付了三四百元的小费,后者居然没有任何反应。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