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伍兹有望三月复出 天才期待与总统同场较量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对运动的热爱和擅长可谓是家喻户晓。高尔夫运动中的王者泰格-伍兹很期待能够在球场上与总统先生打一轮比赛。当然,这要等到两人的时间都合适的时候才能成为现实。

  自从去年6月美国公开赛艰难夺冠之后,伍兹就因为膝盖手术退出了赛季剩余的比赛,休养至今。

这位世界第一有望在下月复出。

  伍兹一直在康复中,上月他还收到邀请在华盛顿的林肯纪念堂进行了演讲,庆祝奥巴马就任美国新一届总统。

  “能够获得邀请真的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同时这也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伍兹表示说。

  “他(奥巴马)非常忙,因此我们没有谈论太多。我不想打扰他。我只是问他是否有时间打一下高尔夫,他说'我非常喜欢。'因此我们很有可能将此变成现实。”

  除了是一位热情的篮球迷外,奥巴马对所有能接触的运动都会表示出强烈的兴趣,他也非常喜欢高尔夫,去年年底全家在夏威夷度假的时候他也小试牛刀,打了几轮比赛。

  “他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他的努力方式。”伍兹谈到了这位美国总统。

  “他是一位伟大的领导者,他的成功体现了美国人最出色的一面。他代表了我们都是美国人,没有什么不同。”

  作为当今世界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伍兹1997年获得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美国名人赛,他也成为首位在大满贯上夺冠的非洲裔美国人。

  从那之后,他又拿到了13个大满贯冠军,正在努力超越“金熊”杰克-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的纪录。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