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云南体能不足成负东莞原因 输球不输人虽败犹荣

  新华网昆明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云南红河队8日在主场92:104被强敌广东东莞银行队击败,但“奔牛”输球没输人,在数千主场观众面前打出了少见的气势。

  本场比赛云南队科斯利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赵阿南、刘子秋分别拿到16分和13分。
东莞银行四人得分上双,董瀚麟20分,朱芳雨14分,王仕鹏11分,积臣10分。

  首节比赛,云南队遣上小将杨槐与状态越来越好的李涛、刘子秋,携手强力外援科斯利左冲右突。前7分钟“奔牛”紧紧咬住比分,其凶悍的全场紧逼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双方战至8平后多次交换控球权,最终朱芳雨一记精准的远投攻破云南队防线。随后东莞银行打出6:0的小高潮,但奔牛将士顽强地将比分扳至15平,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此后双方再次紧紧咬住,最终经验丰富的客队以一分优势进入第二节。

  次节云南队体能严重下降,东莞银行抓住主队失误迅速将分差拉开。朱芳雨的三分球、积臣的内线强突一再让主队疲于招架。6分钟过后,客队已经领先9分,而云南队的外线远投、内线强攻一再无功而返,只能以37:53结束上半时。

  第三节东莞银行多点开花。积臣、帕克内线强攻屡屡得手,王仕鹏、刘晓宇的三分球多次发威。云南队仍然奋力狂追,刘子秋、赵阿南的三分球、科斯利的后场篮板一度给球队带来扳平的希望。主队打出8:0的小高潮引爆全场,然而实力的差距使云南红河已经很难追上比分。

  末节,主队依然保持旺盛的斗志,无奈东莞银行队的朱芳雨、苏伟的强悍攻击使得“奔牛”难以喘息。比赛还剩6分钟时,已彻底失去悬念,落后10多分的云南队再也无力扳回,终以92:104败北,但主队此役的顽强表现还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由衷掌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朱芳雨 | 积臣 | 刘子秋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