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宣布斯科拉里下课 巴西人短命224天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解除了与巴西籍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工作合同,并且即时生效。在斯坦福桥帅位上仅坐了224天的大菲尔以被炒鱿鱼的方式尴尬退位,其带队成绩也就此定格在36战20胜11平5负。据《每日镜报》所说,斯科拉里将拿750万镑赔偿。<<<您认为切尔西是否早该解雇斯科拉里?

  斯科拉里是在去年7月1日接替格兰特走马上任的。俱乐部董事会首先表示感谢斯科拉里在任这段时间为球队所做的贡献。自入主切尔西后,斯科拉里为俱乐部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东西。对于这么快结束合作关系,俱乐部所有人都感到难过。调查:谁将接过蓝军教鞭?

  不幸的是比赛结果和球队的表现都显示出在本赛季关键阶段有进一步恶化的迹象。为了保持能够继续争夺我们还有望争取的荣誉,俱乐部方面认为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做出改变。

  斯科拉里在位期间先是在斯坦福桥负于利物浦让球队保持的86场主场不败记录作古。自去年11月15日以来,切尔西在联赛中发挥极不稳定,最近12轮仅有可怜的4胜战绩,不但在12月丢掉榜首位置,并且随着近两轮比赛一球不进只取一分的糟糕表现,球队已经被维拉超越排名跌至第四,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领跑的曼联7分之多。在联赛杯中又被名不见经传的伯恩利淘汰,目前似乎仅剩下足总杯和冠军联赛奖杯可争。<<<更多英超新闻

  俱乐部方面表示寻找新任主帅的工作现在已经开始,并且希望尽可能快的找到接任者。在过渡阶段,球队将暂时由助理教练雷-威尔金斯暂时率领球队出战。斯科拉里也成为继拉涅利、穆里尼奥和格兰特之后,在阿布时代离职的第四位主帅。(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阅读:重磅-切尔西官方宣布斯科拉里下课 巴西人短命224天
          罪状-斯科拉里英超7月短命之旅 4大罪状暗藏致命缺陷
          秘因-一桩未成转会赶走斯帅? 发言人:阿布独断专行
          评论-名宿一语道破斯科拉里致命伤 "他本可避免下课"
          动荡-斯帅走人引发多少暗潮 弃儿迎曙光两嫡系难出头
          继任-切尔西新帅9大候选人:4大名帅热门 狂人二进宫?
          反应-英媒体:解雇斯帅时机不当 球迷愿望已满足一半
          反应-弗格森:斯帅下课令人震惊 媒体一路推他下悬崖
          评论-切尔西需要B计划 名宿:解雇斯科拉里是自讨苦吃
          回顾-斯科拉里大事记:不败预言成笑话 对豪门1平4负
          回顾-斯科拉里高光低谷:连续4-0大捷 惨遭一队双杀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