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小组暂列第5 晋级4强需攻守平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循环赛结束了首日的比赛。丁俊晖在第3场小组赛中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积4分目前排名第5位。在丁俊晖前面的分别是威廉姆斯,卡特,霍金斯和罗伯逊,在丁俊晖之后的佩里和希金斯,目前本小组的前四名争夺形势还不明朗,丁俊晖还需要努力,要想杀进半决赛必须加强攻守平衡,以及适当调整球速。>>>您对丁俊晖有何建议?

  在冠军联赛第3小组的比赛中,丁俊晖在对阵佩里的比赛中两度单杆破百,使他在本届冠军联赛的破百次数增加到8次,高居百分杆榜首,堪称是本届冠军联赛里最容易单杆过百的选手。其实,征战以快攻为特点的超级联赛,丁俊晖凭借无人可挡的进攻威力,3次杀入四强,1次获得第5,即使身处低谷的他常常可以在比赛中单杆破百,这也显示了“台球神童”的闪光点所在。

  就丁俊晖在第3小组首日的比赛来看,他的球速还是要比常人快得多,当然,母球走位总是和期望的相差非常大,打起球来没底。在对阵卡特的比赛中,丁俊晖在有机会取胜的情况下只收获了平局。这些对丁俊晖来说要特别注意,毕竟他是在经历一段长假之后又重新回来打高水平的大赛。

    [首场]:冠军联赛-丁俊晖3-1胜乔佩里 迎第三小组开门红
    [次场]:冠军联赛-丁俊晖2-2战平卡特 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首败]:冠军联赛-丁俊晖1-3负威廉姆斯 遭遇小组赛首败
    [赛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赛程 丁俊晖再次迎来车轮大战
    [积分]:第三小组积分榜:威廉姆斯领跑 丁俊晖暂居第五

  细看第3小组首日的比赛,丁俊晖最犀利的武器——远台进攻数次在比赛中亮相,不过成功率不是很高。更重要的一点,丁俊晖要特别注意到让进攻与防守的平衡。 冠军联赛是邀请赛,注重进攻表演,但也存在出线的竞争机会,其他名将会将取胜看得非常重要。丁俊晖一些防守不力也给了对手一些机会,他需要利用出色的把控好比赛的节奏,在进攻不力的情况下也要寻找了和高手抗衡的能力,如果做好这一点,一个成熟而更加强大的丁俊晖已经是呼之欲出了,杀进小组4强就不是问题。

  丁俊晖的状态虽然和巅峰时期有一定的差别,但最重要的是,他已经从最低谷中走出,正在慢慢提升,在冠军联赛前两个小组获得第1就是有力的证明。不过,丁俊晖更多的投入台球,希望他能够在赛场上静下心来去打球,认真地投入比赛中去,能够有一种正确的心情去打球

  面对成绩,丁俊晖的心态已经完全不同于刚出道时。在第3小组首日的比赛中,丁俊晖一度状态不佳,但是,踏实做好眼下事的作风让丁俊晖一次次不断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下一场比赛当中去,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欣慰,也是他打好后面比赛的重要基石。

  首日比赛,丁俊晖打了三场比赛,前两场1升1平,第3场输给了马克-威廉姆斯。从心理上来说对后面的比赛是不利的,但丁俊晖只有正视这场失败,才能真正把这件事看透,真正调整好心态。应该说奥沙利文,亨德利能够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正视失败历史的正常心态才是最关键的基础,也只有在这种心态下,才能在夺冠后显得如此平静:拿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这才是真正的王者之风。(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佩里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