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亲口承认与切尔西谈判 入主蓝军有一条件

希丁克会是下一个切尔西主帅?
希丁克会是下一个切尔西主帅?

    搜狐体育讯 斯科拉里下课的十几个小时之后,切尔西俱乐部的选帅工作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今天早些时候里杰卡尔德通过经纪人表达了对蓝军帅位感兴趣的想法,而根据最新消息,俄罗斯国家队现任主教练希丁克才是阿布最心仪之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希丁克亲口承认正与切尔西俱乐部商谈加盟一事,荷兰铁帅表示自己虽然有可能接受阿布的邀请,但条件是——兼职。<<<您认为希丁克适合切尔西吗?

  希丁克在路透社的独家专访中爆料,斯科拉里下课后切尔西高层便开始与他接触,不过他目前并没有给阿布一个明确的答复,但对于好友的邀请,铁帅直言无法拒绝。“我不得不承认,在俄罗斯国家队和切尔西两者之间很难取舍。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如果是其他俱乐部来找我,我会直截了当地说不,但切尔西不一样,因为我与它的老板关系不一般。我会尽全力帮助他。”

  当被问道切尔西提供的是否只是一个教练组顾问的头衔时,希丁克否认道:“不,那是一个全职的管理职位,每天都得做的工作。”

  荷兰人还表示,虽然他有可能接受阿布的邀请,但他不会放弃俄罗斯国家队,他能接受的方案是同时身兼切尔西主帅和俄罗斯主帅两个职务。“俄罗斯国家队要比赛,我得带着他们。我不会辞去在俄罗斯国家队的职务,当俄罗斯要踢(世界杯预选赛)时,我就过去,当然,那个时候联赛没有比赛。我以前就这么(身兼两职)做过,执教埃因霍温的同时也带澳大利亚国家队。”

  目前有关切尔西选帅的新闻满天飞。早些时候《泰晤士报》和《太阳报》称安切洛蒂才是阿布的首选,而《天空体育》最新的一条新闻则披露蓝军新帅候选名单上只剩下两个名字:希丁克和格兰特。不过媒体也分析道,安切洛蒂的合同赛季末才到期,显然不应该是蓝军眼前的选择,而下课后曾炮轰阿布的格兰特,回归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