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解雇斯科拉里切尔西再选帅 蓝军瞄准安切洛蒂?

  斯科拉里下课后,切尔西寻找球队新主帅的任务就此提上议事日程。在英媒体列出的新帅候选者名单中,希丁克首先被排除。荷兰名帅的经纪人范-纽维霍森表示,不相信希丁克会接手切尔西。

  “我认为希丁克不会去切尔西,因为他非常喜欢在俄罗斯的这份工作。

他想率领俄罗斯冲进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圈,从而成为率领4支不同的队伍第4次参加世界杯的教头。”

  在切尔西新帅的候选人中,里杰卡尔德和曼奇尼处在了相对领先的位置,但细细考虑下来,他们两人都很难加盟切尔西。

  曼奇尼自从离开国际米兰之后,一直处于无事可做状态,但看起来,阿布和他的切尔西对他并不是很感兴趣。而曼奇尼的经纪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奇尼并不在切尔西的选帅名单之列。而切尔西的另外一大意中人里杰卡尔德,则被认为非常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重返圣西罗,接替可能离开的安切洛蒂。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被英媒体《泰晤士报》和《太阳报》认为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切尔西。去年夏天,在切尔西任命斯科拉里作为主帅之前,阿布与安切洛蒂未能达成协议。安切洛蒂的合同还剩下一年结束,《泰晤士报》报道,阿布的助手昨天也已声称,安切洛蒂一直都是阿布选帅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希丁克 | 里杰卡尔德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