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等待加冕的詹姆斯:远离罪恶过着零绯闻奢华生活

  钱途

  “后乔丹时代”的十亿之路

  大多数NBA球员在22岁才开始进入这个联盟打球,但高中毕业就成为年度状元秀的勒布朗在22岁的时候已经拥有了四年的NBA球龄。

他是NBA的赞助之王,每年能够得到大约2500万美元的广告赞助收入。此外,他每年还能从骑士队支取1300万美元的薪水。目前签署的广告赞助合同总额高达1.7亿美元。其中9000万来自耐克,1500万来自可口可乐。

  如果勒布朗能够在将来延续上个赛季季后赛那种炫目的表演,那么他肯定能够达到乔丹在流行文化中的高度或者取得前NBA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在商业上的成功——他的投资遍布房地产和戏剧院等领域,净资产高达8亿美元。

  但在他自己成立的四骑士经纪公司看来,詹姆斯要取得这些成就,公众必须着迷于他在球场之外的魅力。今年早些时候,四骑士公司做过一项调查研究,结果显示,在13岁到17岁的美国少年中,比勒布朗更受欢迎的现役运动员只有一个,就是去年赢得了超级碗的橄榄球运动员佩顿·曼宁。乔丹和拉里·伯德的排名也比勒布朗高。

  而在NBA的超级巨星中,勒布朗对赞助商的吸引力超过了韦德和科比,高居第一位。然而勒布朗也遭遇到挑战。四骑士公司所要应付的媒体环境和“拳王”阿里时代不同,甚至和乔丹的时代也不同:电视市场越来越分化了。“现在很难吸引到像以前那么多的观众了。”NBA的副总裁希尔弗说。这一点勒布朗本人也意识到了,他说:“身为球员,我有责任重新振兴篮球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乔丹 | 勒布朗 | 科比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