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古蒂批皇马球风丑陋 战舰挖卡卡C罗却必须如此

    搜狐体育讯 古蒂的火爆脾气可不像他的外表那般优雅,皇马副队的金狼绰号显然有很大一部分源自性格,古蒂在近日就愤然批评称“现如今的皇马非常丑陋”,不过正所谓人心不足蛇吞象,古蒂的追求完美之心可以理解,但是要求胡安德-拉莫斯像瓜迪奥拉那样踢出漂亮的赢球却实在强人所难,7连胜之于现在的皇马而言恰如救命稻草,21分不仅仅能够帮助美菱格保住最后一丝争冠希望,也同时是收购卡卡和C罗的必要保证。

  身为副队长和更衣室的二号人物,古蒂的言论具有相当的代表性和权威性,然而古怪的性格和火爆的脾气却总是让古蒂在话里话外透着一股愤青本色,在接受马德里媒体采访时,古蒂称:“像皇马这样的伟大俱乐部不该这样,无论是管理层的混乱、还是竞技场上的举步维艰,这些都是不能接受不被原谅的,我们必须清楚白色球衣是最伟大的,然而现如今的球队却非常糟糕,我希望有所改变”。

  不可否认古蒂确实是说出了心里话,皇马确实在近期遇到了一系列的麻烦,先是主席位置的更迭,而后是签下一名不知所谓的法国外援,接着在联赛中磕磕绊绊地追赶巴萨。古蒂确实说出了现如今的伯纳乌现象,但却刻意忽略了本质,主席的换届改选是球员无法改变的事实,至于踢出怎样的足球,则是胡安德-拉莫斯所无法掌控的局面。

  在足球场上1-0和3-0或许有区别,然而在积分榜上却都是3分,皇马确实在最近赢下了4场1-0的胜利,不过7连胜却实实在在地帮助银河战舰拿到了21分,不仅甩开了塞维利亚,维拉里尔和瓦伦西亚,并且仍在持续地给巴萨制造着压力,瓜迪奥拉球队的领先优势仍然仅是12分,但若算上在伯纳乌的世纪大战,实际上这个差距应该被定义在9分更为合适,也就意味着只要巴萨输掉两场球,那么夺冠悬念就将再次回归。

  拉莫斯只是一名临时雇佣的救火队员,他接过了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和舒斯特尔三方博弈失败后所留下的烂摊子,放眼望去最炫目的是那一长串伤病名单,以及板凳上不堪重用的多名无资格出赛的球员,能够在如此情况下夺得24分中的21分,拉莫斯可以说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他不像瓜迪奥拉那般拥有一个夏天甚至半个赛季的时间来磨合调试阵容,因此说古蒂的批评之声似乎有些过火了。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主席选举在夏季进行,那支灿烂无比的皇马迟早会归来,如果是弗洛伦蒂诺最终成功地返回白宫,那么无论卡卡,C罗,托雷斯还是比利亚,法布雷加斯,甚至梅西都有可能穿上皇家马德里的九星战袍,然而当务之急却是继续保留最后一丝夺冠希望,最起码也要保住联赛第二名的位置,欧冠资格才是吸引巨星加盟的最基本保证。(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拉莫斯 | 迪奥 | 伯纳乌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