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3年工作签证创纪录 首次申请遭韩国拒签

  冯潇霆的韩国工作签证还没办好,现在,着急的不仅仅是冯潇霆本人,也包括大邱FC俱乐部。不过,事情有望在下周得到解决,现在冯潇霆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

  正常情况下,办理工作签证本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但由于恰逢春节,韩国方面耽搁了一些时间。而且,日前冯潇霆还被拒签过一次。冯潇霆虽然不是第一个加盟韩国球队的中国球员,但抢先一步的李玮峰到水原三星报到时,只办了旅游签证,因此没有花费太多时间,便顺利成行。大邱FC为冯潇霆申请的是为期3年的工作签证,在此之前,还没有一名中国球员办理过同样的签证。由于不是非常了解情况,而且也没有过先例,拒签在所难免。其后,大邱FC又紧急补充了一些材料,而且还派专人来了一趟中国,让冯潇霆在有关文件上签了字,这才又开始了第二次申请。据了解,这次冯潇霆不会再遭遇拒签,下周他基本上就能拿到签证。

  大邱FC已于11日结束了关岛拉练,返回韩国进行备战。未来的主力中后卫迟迟不能与球队会合,令他们非常着急。毕竟,冯潇霆加盟新球队后,还需要时间来完全领会教练的战术意图,完成与队友间的磨合。同时,他一个人在北京,训练质量也难以得到保证。冯潇霆也同样着急,不过,既然签证始终没有拿到手,他也在不断催促着经纪人佩特里卡,希望后者能够尽早来华,与他一起面见实德高层。虽然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但冯潇霆仍然希望能与实德有一个正式的告别。对于母队,冯潇霆有着很深的感情,就在实德队体测之前,他还给队友打过电话,祝愿全队都能顺利过关。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