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朱骏:引外援已花5000万 将来若转手必能卖高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 结束了欧洲拉练,申花于上周回到了上海。与他们一起回来的,还有几张新面孔,那就是申花队在09赛季新签下的外援。据悉,申花至目前为止已签下四名外援,他们分别是白俄罗斯国脚瓦切斯劳-赫莱布、保加利亚前国脚扬科-瓦尔卡诺夫、澳大利亚前国奥队队长马克-米利甘,以及阿根廷竞技俱乐部的中锋埃尔南-巴尔克斯。

  在回到上海后,申花老板朱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几名外援的身价,其中赫莱布是永久转会,签订的2+1工作合同,总额190万欧元;瓦尔卡诺夫2年合同,总额78万欧元;米利甘则是3+2合同,总额300万美元;至于巴尔克斯则只是1年短合同,总额83万美元。总数算起来,在5000万人民币左右。

  花费了如此多的MONEY,那么能否换回来相应的价值呢?目前很难看出结果来,对此朱骏当然有着他不一样的看法,他认为:“今年外援的整体能力,我敢肯定要比去年的好。你们要说这几个球员没什么名气,但他们现在可都只有25、26岁,只要好好踢,将来我把他们卖出去的价钱可能会更高。”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朱骏透露道,“像扬科-瓦尔卡诺夫,在我们签下他并让他参加了热身赛后,就有俱乐部来报价160万欧元买断,这比我们花的78万欧元一下子就翻了一倍。虽然一下就可以赚几百万人民币,但我没答应,后来对方又打算出300万欧元,将扬科和杜威打包买下,但我仍然没有答应。”

  朱骏对记者说道:“我们做足球,根本上是为了让球迷开心,而在新赛季开始前,我对你们透露出转会花的钱,也是想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申花,并喜欢上我们的球队。”

  (搜狐体育 壹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巴尔 | 赫莱布 |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