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冠军打造创意情人节 黄旭变全日制店长(图)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香港千年翠钻“特聘”黄旭担当“冠军店长”,现身香港千年翠钻南京各店,全程陪情侣度过一个完美浪漫的情人节!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香港千年翠钻“特聘”黄旭担当“冠军店长”,现身香港千年翠钻南京各店,全程陪情侣度过一个完美浪漫的情人节!

  当天,黄旭走进千年翠钻万达店,戴上千年翠钻特别定制的店长胸牌,摇身一变成为了“冠军店长”。“冠军店长”黄旭尤其青睐千年翠钻09系列情侣对戒“知·心”,很敬业很热情地向顾客介绍“知·心”对戒的独特设计和精湛工艺。黄旭向顾客介绍说,千年翠钻“知·心”对戒,是由国际设计界“超白金”设计师菲利浦·斯塔克为情侣特意打造,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以“心”的造型作为概念演绎两枚情侣钻戒的。说完黄旭还为顾客亲自佩戴,祝他们情人节快乐,完全是一位服务热情周到、知识丰富的店长。不少购买饰品的情侣还获得奥运冠军“店长”亲笔签名照以及合影机会,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情人节还有机会和奥运冠军合影,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据了解,总部设于香港的千年翠钻珠宝有限公司,是极少数来内地拓展的香港钻石总会会员之一。2008年千年翠钻“鼎祥”翡翠献礼08奥运,以奥运冠军 “鼎祥”翡翠赠送获得奖牌的江苏籍运动员,同时香港千年翠钻携手奥运冠军黄旭、仲满、吴静钰等一行现身江苏各地千年翠钻,引起很大的轰动。本次香港千年翠钻再次携手两度获得奥运会男团冠军的黄旭演绎“冠军店长”,南京市民在零距离接触的同时,不仅可以分享到“店长特别推荐”并为顾客亲自佩戴的“知·心”对戒,而且还会获得来自“冠军店长”的独有祝福,让这个情人节更加富有创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