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格兰杰20分10个篮板 步行者主场终结费城四连胜

76人战步行者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印第安那步行者在主场100-91终结了费城76人的四连胜。

  全明星球员格兰杰得到20分10个篮板,墨菲得到17分,福特得到14分,杰克得到12分,丹尼尔斯得到11分。

  76人队的的伊戈达拉得到20分,威廉姆斯17分,塞迪斯-杨得到16分,格林得到15分。

  步行者开局打出12-2的开局,杰克、福特和希伯特分别拿下4分,76人在前4分钟仅靠米勒投中一球。格林上篮命中错失打三分机会,步行者又连得5分,希伯特打三分成功,杰克跳投命中,步行者在7分31秒时取得17-4的领先。76人随后打出7-2的比锉刀,伊戈达拉、达勒姆博特分别命中,塞迪斯-扬外线命中,76人在4分58秒追成11-19。格兰杰大力扣篮,76人的达勒姆博特再次命中,伊戈达拉和格林四罚三中,双方只差5分。最后2分半钟步行者打出7-2的比分,内斯特洛维奇内线拿下4分,杰克在外线投中三分球,首节步行者以28-18领先费城76人队。

  第二节威廉姆斯首先二次进攻命中,杨的上篮使76人追成22-30。丹尼尔连得4分,格兰杰外线投中三分球后又中投得分,8分06秒76人领先领先了15分。埃文斯大力扣篮命中,伊戈达拉突破得分。格兰杰面对马绍尔打三分成功,墨菲连续拿下6分,福特的上篮使步行者49-29领先。76人随后打出一波14-1的得分高潮,塞迪斯-杨和威廉姆斯各得4分,伊戈达拉两次得分,埃文斯在最后59秒两罚全中,76人追成43-50。步行者在最后1分钟又打出5-1的比分丹尼尔斯连得4分,上半场步行者55-44领先。

  第三节伊戈达拉开场连得4分,墨菲和希伯特分别命中。米勒两罚两中,格林跳投命中。希伯特打三分成功,福持跳投命中,76人64-52领先。达勒姆博特内线得分,杨大力扣篮,步行者再次将分差缩小到8分。福特两罚两中,格林和杨得到4分,6分钟时76人追成60-66。杰克和丹尼尔斯分别命中,格兰杰罚中技术犯规球,步行者重新领先两位数。米勒上篮得分后,步竹者打出9-0的比分,格兰杰连得6分,丹尼尔斯打三分成功,伊戈达拉最后时刻两罚一中,前三节步行者80-63领先76人。

  最后一节威廉姆斯和伊戈达拉分别得分,内斯特洛维奇和丹尼尔斯还以颜色,此时步行者84-67领先17分之多。76人不想放弃打出一波13-2的得分高潮,威廉姆斯连扣带罚得到4分,格林得到其中折6分,埃文斯四罚三中,5分钟时76人追成80-86。暂停之后墨菲外线命中缓解了步行者的压力,伊戈达拉面对丹尼尔斯打三分成功,墨菲中命中,格兰杰补篮得分,3分10秒步行者93-83领先。76人连续进攻不中,塞迪斯杨在2分25秒上篮命中还造成福特犯规,他打三分成功。随后福特上,墨菲外线投中三分球,1分29秒时步行者依然拥有1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步行者在主场终结了费城76人的四连胜。

  步行者首发阵容:杰克、福特、格兰杰、墨菲、希伯特。

  76人首发阵容:米勒、格林、伊戈达拉、塞迪斯-杨、达勒姆博特。(大苦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戈 | 格兰杰 | 丹尼尔斯 | 格林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