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我不要施舍 经纪人代指环王拒绝告别一战

  本报讯昨天曾有报道,西班牙足协将在11月份组织一场和阿根廷的友谊赛,劳尔届时将有望回归出场。但劳尔的经纪人卡瓦哈尔却明确表态,指环王不会参加这种名为纪念赛实为告别战的比赛。

  “足协没人跟我联系过,也没人给劳尔打过电话。
”卡瓦哈尔表示,“如果这是一场为他举办的纪念赛的话,劳尔将不会参加。劳尔并没有退役,他现在仍然在踢球,他是西班牙历史上的第一射手,他想参加到国家队竞争中,而不是踢一场纪念赛就彻底告别。劳尔不需要乞求任何东西,他不需要求着别人让他回国家队踢一场,他不想参加纪念赛。总而言之,就算这是西班牙足协主席的意见,劳尔也不会接受。纪念赛是给那些已经退役的、已经离开皇马的球员们准备的,劳尔现在可没有在美国或者卡塔尔淘金。”

  (网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