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上栏仍不适 孙海平曝一问题恐成隐患(视频)

[提要]身在美国的刘翔恢复怎么样了?他真的3月就能回来吗?他已经健步如飞了吗?他能恢复到从前吗?怀着诸多疑问,久违的刘翔终于再次出现在了镜头面前……         [康复照曝光] [我有话要说!]

刘翔赤膊上阵
[最新现场组图:刘翔首次大跨步上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正在美国休斯顿进行术后康复的刘翔传来了最新消息。在视频采访中,刘翔神态轻松,从走路姿势来看,刘翔右脚的伤势应该恢复良好,在进行了热身活动之后刘翔开始进行场地慢跑,之后又进行了短距离的大步跑。刘翔的每一步训练都是按照计划循序渐进的进行的。 >>>一同受伤的罗伯斯和刘翔,你更看好谁? 

  术后康复四阶段 刘翔已能大跨步上栏

  刘翔的术后康复训练分为四个阶段,轻微活动、跑台慢跑、水中恢复和场地训练。目前刘翔已经进入第四个阶段,也是刘翔刚刚开始进行的阶段。这一次是他第一次能够“正式”地大跨步上栏,之前进行的“走栏”也只是个铺垫过程。

    关注:刘翔铁定9月亮相上海 只要努力就能百分百恢复
    揭秘:刘翔一周后完全脱离医生照顾 自主进行恢复训练
    曝光:组图:揭秘刘翔美国康复生活 享受阳光拄拐耍酷

  目前的场地训练是刘翔刚刚开始进行的,孙海平透露:“从过了春节之后这一段时间,刘翔在进行了场地训练后,恢复的速度比我们原来预想的要快得多。”

视频:刘翔伤势恢复良好 首次上栏训练略感不适

  刘翔康复良好 孙海平却眉头紧锁

  目前刘翔的恢复进行的很顺利,但孙海平的眉头却在一次紧紧锁在了一起,翔之队也一直对一个问题存在很大顾虑,孙海平坦承,目前最担心的就是刘翔在康复后期的脚部承受力。

  “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前面所进行的康复练习强度都不是很大,对于后面转入正常训练的话,刘翔能不能承受极限的训练强度”。

  首次上栏 刘翔略感不适

  刘翔在训练的同时,他的教练孙海平和体能教练一直在场边观望和陪伴着他。在这次训练的尾声,刘翔做了几次上栏训练,这是他第一次进行上栏训练,尽管刘翔目前已经能够顺利上栏,但在下栏的那一瞬间他还是收紧了右脚,对于这一幕,刘翔自己透露:“感觉还是有一点酸,慢慢来吧,不要太着急。”    

    队友:史冬鹏曾对刘翔不服气 其朋友称讨厌冬日娜(图)
    劲敌:刘翔罗伯斯命运相似 蛰伏疗伤只为世锦赛"斗狠"

  在休斯顿康复的两个月刘翔心情很好,刘翔也坦言这对自己的伤势恢复有很大的帮助。目前刘翔仍未绝对回国的日程,刘翔师徒打算等伤势恢复得更稳固一些之后,再做进一步打算。(搜狐体育 铁血俾斯麦/文)   

·辩论话题:你“看好”康复后的刘翔吗?
正方
反方
正方:当然看好,天才不是这么容易倒下的。目前他仍在巅峰时期,在伦敦之前仍有机会创造好成绩。加之刘翔意志力坚强,他会战胜自己和一切困难的。 反方:我觉得悬。他修养的时候对手都在进步,所谓不进则退嘛。这个时候就算恢复到从前的状态都需要很长时间,好成绩悬了,伦敦更悬。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