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谢晖挂靴赛球票遭哄抢 球迷会贵宾房招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1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2月21日早晨,申花队与悉尼Fc队的免费球票开始领取。一大早,虹口足球场的售票处前就排起了长队,原本计划每天1000张的球票很快就被争领一空。上午10点16分,最后一张球票被领走之后,仍有许多痴心的球迷在等待。

  考虑到球迷的心情,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积极协调,今天将增发5000张球票。而原计划今后几天发放的球票目前也不确定是否能到位,具体还要看主办方申花俱乐部与球场的沟通。

  由于下周的比赛是申花俱乐部为了新赛季亚冠何种超的一个"加热",而申花的老将,如今的新闻发言人谢晖的退役仪式也将在比赛中进行,因此本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很高。

  几大球迷组织蓝魔蓝宝盛世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在了今天进行新赛季的球迷招募活动,加入球迷会即可免费得到申花与悉尼联队的比赛球票,因此许多没有拿到票的球迷也纷纷聚集到了球迷会询问加入事宜。(源自 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韩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