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吐露心声引千层浪 孙海平“钦点”尹靖接班

尹靖夺得全国室内田径赛冠军

  本报讯在休斯敦进行康复锻炼的刘翔日前吐露心声,“如果复出后再受伤就退役,即便没有这伤,30岁到了我也会退役。”此话一出,激起千层浪——如果刘翔退役,谁来接班?

  本来,中国男子110米栏除了刘翔,还有史冬鹏。但他似乎有点过于依赖刘翔,几次同场竞技他都能引爆自身最大能量。可在刘翔退赛正需史冬鹏迎头赶上之时,他也“闭门不出”。好不容易在2月14日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复出”,他却以0.07秒之差屈居60米栏亚军。
“老将”已无太大上升空间,接班刘翔的重任就落在了新一辈身上。谢文骏首当其冲,最大原因是小谢与刘翔系出同门。拜在孙海平门下两年不到,2008年上海黄金大奖赛上,他就以13秒47大幅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但孙海平看中的却是另一个人:后起之秀尹靖。早在2007年,孙海平就“钦点”其为“最有可能接替刘翔的人”。在刚落幕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他连夺南京站和上海站冠军,也正是他击败了史冬鹏。尹靖透露,上半年奋斗目标是110米栏跑进13秒55。对这个不满21岁的小伙子来说,一切皆有可能。

  (新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 孙海平 | 尹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