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解密埃芬博格:毁掉朋友间友谊 他只需要15分钟

  《埃芬博格:我行我诉·我行我竖》

  作者:斯蒂芬·埃芬博格

  编译:本报记者 林龙

  15分钟内,我们的友谊完了

  在拜仁的时候,小劳德鲁普绝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形影不离,分享彼此的快乐,默契程度不亚于我和玛蒂娜。当然,我们两个家庭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玛蒂娜很喜欢他的妻子梅特,梅特也很喜欢玛蒂娜。劳德鲁普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样,如果我是女人的话也许就会嫁给她,我太喜欢他了。

  在我刚刚签署完合约的时候,佛罗伦萨俱乐部老板就问我:“斯蒂芬,给我们谈谈小劳德鲁普。我们能把他也给签下吗?这么做有没有价值?”

  “当然。”我立刻给出回答,“马上就去签。这是一个天才,能力超群。如果你们有能力买他,立刻去做。”

  如果布赖恩(小劳德鲁普)能来的话简直太爽了。他会说德语,我们是好哥们,所以我对佛罗伦萨老板的介绍有些夸大其词。拜仁没有多做阻拦,小劳德鲁普也来了。堪称完美。

  我住在马萨别墅,很快布赖恩也来了。在签完合同之后,他又回到丹麦做短暂的停留,处理点私事。不久之前他和丹麦队一起刚刚在欧锦赛的决赛中战胜我们,所以他想小小地庆祝一下——给自己买了一辆新的奔驰。

  我看到了那辆奔驰。因为我们是最好的哥们,所以我走到前台,问他们是不是有车钥匙。

  “是的。”门房回答。

  “能不能把钥匙给我?”我告诉门房,我和布赖恩是兄弟,他们不需要担心,“出了事我负责。”

  拿到钥匙后,我立刻开车出去兜风。我开上山坡,开过即将竣工的新居。这辆奔驰真不错,坐在驾驶室里的感觉太爽了。之后,我把车加满油之后才还给旅馆门房。总共开了差不多100公里,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布赖恩回来之后我告诉了他:“听着,我开你的车去兜了次风。”

  没想到,他勃然大怒,然后对着我怒吼:“我无法相信,你居然会开我的车去兜风?”

  我同样很吃惊:“嘿,布赖恩。你是怎么了?我又没有搞你的女人,只不过动了你的车。难道你有心理阴影?”

  但这却无法平息他的怒火。他的车完好无损,但看起来好像我在他门口丢了一车的垃圾一样。这到底是怎么了?如果他拿我的法拉利去兜风,我绝对没有二话。即使他把轮胎弄爆,我也只会对他说:“OK,我去修一下轮胎。但这车你开得还爽吗?”这就是我,但也许丹麦人是另一回事。

  15分钟之内,我俩的友谊画上了句号。训练时不再分享双人间,不再出双入对。在佛罗伦萨期间,我没有到过他家一次,我们两个家庭也没有吃过一次饭。很遗憾,但我绝不会对他下跪并请求他的原谅:“哦,布赖恩,请依旧做我的朋友吧。”如果他不想再有任何联系,没关系,但请自己搞定一切,不要再指望我的帮助。“过你的生活。”我对他说,“我过我的。然后,再见。”

  为什么他会如此小题大做?我一直都找不到答案。一年后他去了AC米兰,然后是格拉斯哥,期间我们通过两次电话,但再也没有见过面。有点可惜,但也许我们从来就不是真正的好朋友,否则不会因为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分道扬镳。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赖恩 | 劳德鲁普 | 博格 | 梅特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