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主帅用郑智挽留中场新星 透露ZZ周末复出仍无望

    搜狐体育讯 虽然还是英冠联赛的副班长,但是查尔顿近来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主帅帕金森也是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高调表示自己对球队保级信心满满。

  不过,近来又有一件事情让他烦心了。队内的中场新星谢尔韦(Jonjo Shelvey)在度过其17岁生日后,并没有马上与俱乐部签订一份新的合同。由于打不上比赛,小将流露出了想去其他球队发展的愿望。这位前英格兰U16的主力,查尔顿俱乐部历史上登场年龄最小的球员,正吸引着不少英超俱乐部的兴趣。

  之前,由于谢尔韦还不满17岁,俱乐部还未与其签订正式的职业合同,他依然属于合同不受保护之列。其他英伦球队可以与其自由谈判,一旦谢尔韦与其他球队签订合同,查尔顿至多只能得到一点点的培养补偿费。据悉,纽卡斯尔联队、西汉姆联队甚至本赛季势头很猛的阿斯顿维拉都有意将谢尔韦网罗至帐下。

英媒截屏
英媒截屏

  为此,帕金森不得不苦口婆心,大打“亲情牌”,“我知道琼乔(Jonjo)为他不能得到出场机会而感到有些失望。但是,我想琼乔是个聪明的孩子,他的家庭和他的经纪人都明白他这个年纪最需要的是什么。要想成为一流的球员,他必须尽可能得到一线队的比赛机会。他现在就是我们一线队的一员,与主力阵容也十分接近。他也曾经在一线队的比赛里有过出色发挥,不要忘了,他才刚刚17岁。如果他去了别的英超球队,那么等待他的只能是青年队或预备队的比赛。”

  帕金森还认为队内不少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将为谢尔韦的进步提供很好的帮助,“我们的球队正在不断的调试过程中,拉孔和郑智的回归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能量。他们这对中场球员将是我们保级路上的关键。在这个艰难的联赛里,我们需要更多的韧劲和力量。谢尔韦将作为他们俩的帮手,成为球队中场的有益补充。”

  谈到自己的爱将郑智,帕金森便停不住的又多说了几句,并透露郑智本周末恐怕还是无法登场,“中国球星郑智不太可能出现在本周对阵斯旺西的比赛里。他现在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越来越近,他还需要一些恢复的时间,目前他正在积极准备下周的预备队的比赛。我必须再次强调,我不想给ZIZI太多的压力。无论下赛季他何去何从,目前他还是球队的一员。”

  帕金森对于郑智的回归有自己的计划,“我一直期待他能回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但是他已经连续4个月远离赛场了,而且才刚刚恢复训练不久。要他马上为球队贡献力量,这不太现实,对他也不公平。这个星期,他的训练情况很好,他的状态也在进一步回升,我们对此感到十分高兴。我需要的是一个身体完全恢复的ZIZI,一个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的球员。”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尔韦 |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