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冠军决赛天津追平一比一 上海迎来连续客场

  ■女排联赛总决赛

  本报讯 昨天,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津沪总冠军争夺战第二回合再燃战火。连续坐镇两个主场的上海女排未能梅开二度,以1比3负于天津女排,令总决赛双方大比分战成1平。

  本场比赛,上海女排依然排出主攻何晴与陈伊娜、副攻马蕴雯与朱慧菁、接应张磊、二传卞雨倩及自由人马晓颖的主力阵容;天津女排则继续由主攻李娟与王莉、副攻杨洁与霍晶、接应殷娜、二传魏秋月及自由人王茜担纲。

  首局双方均较快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但上海队在后半段表现稳定,进攻奏效,加之何晴发球直接得分,以25比21先拔头筹。第二局,天津队迅速以8比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并趁对手立足未稳时乘胜追击。在以25比20赢得次局后,双方大比分战成1平。第三局天津女排先发制人,开局即以3比0领先。一传的难以有效解决如影随形地影响着上海队的发挥,在之后的比赛中,她们的发挥一落千丈,比赛感觉完全丧失。天津队一鼓作气,依靠李娟最后时刻轻吊打手出界,以25比13大比分取胜第三局。第四局,凭借上一局胜势完全打开局面的天津女排进攻依然果断,霍晶背飞得手后,以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上海队在8比11落后时,朱慧菁前快及何晴两度进攻得手将比分扳至11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陷入胶着状态。21平后,上海队出现失误,天津队率先拿到赛点,最终王莉争球过网,使本队以25比23、总比分3比1首次在本赛季战胜上海队。

  至此,津沪两队战成平手。本届联赛冠军决战剩余的两场比赛将于3月7日和8日移师天津进行。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晴 | 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