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查尔顿看淡曼联五冠王 "还未得英超欧冠足总杯"

  1999年三冠王辉煌已经属于过去,2009年有望成为曼联历史上更为辉煌的一笔。不过71岁高龄的英足球名宿博比-查尔顿爵士眼中,红魔若想成就史无前例的五冠王伟业,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英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落下帷幕。

曼联最终点球击败托特纳姆热刺,获赛季第二座奖杯。

  去年12月份,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的队伍把世俱杯冠军收入囊中。英超联赛已经进入尾声阶段,红魔少赛一轮,却比并列第二名切尔西和利物浦多出七分,卫冕形势极为乐观。足总杯赛场上,他们已经闯入1/4决赛,击败弱旅富勒姆晋级应该不在话下。欧冠联赛大双耳杯同样在向曼彻斯特劲旅招手,不过前提是1/8决赛第二回合主场击败国际米兰。

  这位1968年曼联首次问鼎欧冠时的核心球星认为如果红魔能够在每条战线上都笑到最后,那简直就是绿茵场上的奇迹。他告诉英国《泰晤士报》的记者,“想到曼联有可能成为五冠王,真是太疯狂了,毕竟我们距离英超、欧冠和足总杯冠军还有一定距离。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取得了好的开端,而我对这些小伙子们有信心。”

  “目前,球队状态非常好,全队上下激情澎湃。如果停赛和伤病问题不来困扰我们,那么冲击五冠王还是有可能的。”

  看罢联赛杯决赛,查尔顿爵士着实为曼联捏了一把汗,“如果他们想把五项冠军全都揽入怀中的话,恐怕我不会持续关注,因为昨天比赛的最后阶段,我(紧张地)不断战抖,就像风中的树叶一样。我认为我不可能再经历两次同样的状况。”

  英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查尔顿爵士将被授予了曼彻斯特城市自由奖,这是对他在曼联成功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的嘉奖。自从1953年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以来,他就与红魔结下了不解之缘,至今仍然担任俱乐部主管。他承认能够在曼联历史上留下印记是自己的荣幸,“曼联俱乐部是很多人心情耕耘的结晶。我只是其中一个。我热爱这座城市,热爱她的历史。曼彻斯特人的职业道德应该受到赞扬。因为曼联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俱乐部的辉煌历史享誉全球。”

  “数十亿人喜欢观看曼联的比赛。这真是太让人兴奋了。我的球踢得还不错。如果这可以成为人们了解曼彻斯特的一种方式,我会感觉非常骄傲的。”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