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未被“脏T恤”击倒 自言痛苦中学到经验

  郭晶晶穿衣惹麻烦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吕日明

[郭晶晶穿暧昧语言T恤]
郭晶晶
[查看更多图片]
  “Late nite lounge mingle if you're single”,就是T恤上的这句英文,将“跳水皇后”郭晶晶又一次推到了风口浪尖……有骂她的,当然,也有为她申冤的,不过,她本人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如果光是在乎这些负面消息,那我就不用管我的跳水了。我现在不会去想别的,我只会把所有精力放在跳水上,这是我在很多痛苦中才学到的经验。” >>对于此事您持何种看法?

  2月25日,秦皇岛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中。当时,郭晶晶作为嘉宾端坐在台下,时常有人与她偷聊几句,时常她还露出甜美的微笑,一切都像平常一样自然。请注意,郭晶晶这时穿的是一件黑色,稍微有些羽绒材质的外套,根本没什么特别之处。

  不过,两天后,网络上就爆出郭晶晶在这次活动中穿了“问题T恤”。那是一件白色T恤,并非郭晶晶参加活动起初穿的黑色外套。那句英文的意思翻译过来大致为“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通过网络上一系列的照片还原,原来,郭晶晶是在听报告过程中热了,除去黑色外套,才露出了那件白色的T恤。

    相关:霍启刚公开否认与郭晶晶09完婚:未打算成家立室
          郭晶晶开名车训练驳斥退役传闻 称并不急于复出
          郭晶晶"脏T恤"有恶炒之嫌 译作脏话造误会(图)

  就是这件白色T恤上的那句英文,让郭晶晶又一次成为了焦点人物,不过,这次不是在赛场上,而是在生活中。人们也又一次将她同伏明霞放到了一起,因为2001年2月,郭晶晶的师姐伏明霞在广州亮相时,所穿的裤子上印有“SEX”等不雅词汇而引发的“脏裤子”事件,伏明霞的健康形象也因此受损,不得不公开道歉。比较起来,郭晶晶衣服上的这句英文,并没有不雅词汇。如果这件衣服穿在别的年轻人身上,或许大家都觉得是一种时尚,但现在偏偏是郭晶晶,即便事出两天后,还是被网友及媒体给翻了出来当新闻做。

  要放雅典奥运会结束那会儿,按郭晶晶的性格,肯定气得不得了。不过,经过北京奥运会的洗礼,早以成熟的她,并能应付身边所发生的一切事情。“这只是个小插曲。”只是简单一句话,这事也就过去了。

  郭晶晶表示:即便自己一直没有恢复训练,而是长时间地参加各种活动,不过,她心里还是放不下跳水:“跳水给了我很多。不仅仅是荣誉,也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挫折。即便有时候感觉非常痛苦,但我还是走过来了。我感谢那么相信我的人们,我会一直走下去,不会被一些小挫折压倒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