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集体观看亚冠劲敌录像 忌惮对手强大攻击力

  教练组安排球队第一次观看对手比赛录像 对手强大攻击力让泰达防守队员提高警惕

  尽管事先对川崎前锋的进攻能力有所了解,但当昨天上午观看了对手上赛季的比赛录像后,对手的实力还是让泰达队员,特别是后卫线球员很吃惊。

“川崎球员小范围之间的短传配合很厉害,难怪他们会是J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看过录像后就能明白了。”一名主力这样表示。

  按照计划,泰达队在昨天上午组织球员第一次观看了川崎前锋的比赛录像,尽管这张光盘里都是川崎前锋的进攻和防守片段,但还是能够反映出这支球队的特点,给泰达球员印象最深的还是对手在进攻方面的表现。“这支球队的进攻踢得相当华丽,每名进攻球员都能完成突破和射门,而且他们之间的配合很熟练,基本上延续了日本国家队的技战术特点。”球员们这样表示。面对这样强大的攻击力,泰达队如何应对,这是留给每名防守球员的问题,因此后卫线几名主力看录像时都陷入了沉思。看完比赛录像,队员们对对手几名前锋球员有了深刻的了解,“只要能够看死他们,川崎的进攻威胁性就将大幅降低,也会给我们制造爆冷的机会,因为我们的进攻力同样很强大。”

  心存爆冷希望,但泰达队对于川崎前锋的进攻能力还是有些忌惮。一名防守球员表示:“至少在中超联赛里还没有这样强大的对手,这对我们的防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主帅左树声在这次会议上并没有讲太多,他只是粗略地告诉大家对手的一些特点,不过对手具体的人员变化,还要等待泰达先遣团的最新情报。按照计划,J联赛将在今天全面开战,川崎前锋将迎战柏太阳神。泰达俱乐部官员一行昨天已经飞抵日本,除了敲定泰达队下榻的酒店等问题外,还肩负着观看这场比赛侦查对手的使命。“川崎一上来就是一周3场比赛,他们14日还要和神户打一场联赛,这对我们而言,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