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笑称战鲨鱼曾像噩梦 赞黑豆打出全明星表现

火箭VS太阳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6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116-112击败太阳,拉大了对西部第九太阳的优势。姚明拿下15分13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阿泰斯特21分。

  比赛结束之后,姚明在更衣室接受了英文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

  “斯蒂夫(纳什)下半场十分出色,几乎投中每个球。我没办法,必须紧跟防守沙克,很难去帮助我的队友。”姚明说,“当打到112平时,我当时觉得自己应该帮多一些,对方最后一个投篮,我告诉自己,我要防到高位,因为他肯定将是出手的人。我只是防到高位,改变他的投篮,希望自己可以封盖。”

  姚明谈到了布鲁克斯今晚的表现。“阿伦太出色了,对阵一位全明星后卫,很有信心,他加快速度,迫使他防守,他能量很足。第四节,帮助我们赢得比赛。”姚明说,“我希望这不是他最好的晚上,他有很好的一个晚上。”

  今天是奥尼尔37岁的生日,姚明表示,自己在跳球前向奥尼尔祝福生日快乐。

  姚明谈到防守奥尼尔,总是很难轻松。“我想我必须举重了,他简直就像400磅,你必须防住他,防守沙克,永远不轻松,你可以问D,他给了很多建议。”姚明说,“沙克(奥尼尔)虽然没有像此前几场比赛得分难免多,但是他为队友打开了机会。我感觉到压力,我不能太多去协防队友。”

  姚明表示,以前与奥尼尔对阵,就像噩梦一般。“防守沙克永远不容易,第一场比赛我不害怕,你不知道他多高多大,第二场比赛我感觉到了,赛前他就像噩梦一样,第二个赛季就好多了。”姚明说,“他已经37岁,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打球,16年了,我非常尊重,他有总冠军还有MVP。”

  • ·姚鲨对决姚明大获全胜 篮板助攻超鲨鱼助推火箭
  • ·黑豆绝杀竟源自大学启发 阿帅见招拆招用兵如神
  • ·姚鲨对决假摔靠边站 25次男人间硬战无人是输家
  • ·姚明送奥尼尔失败庆生 全面巨人依然难完胜鲨鱼
  • ·火箭未来十场迎魔鬼赛程 姚明客场连战马刺爵士
  • ·斯威夫特战火箭迎来首秀 迷茫神龟恐难替代小斯
  • ·高效钻石成姚明最佳保镖 火箭大前锋位置非软肋
  • ·火箭攻防已学会左右互搏 休城再续辉煌只差时间
  • ·火箭赢球替补要记一大功 兰德里应上位成第六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卖力突破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 沙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