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新闻

陈磊入选CBA全明星阵容 成首钢队唯一入围球员

  陈磊入选全明星

  成首钢队唯一入围的球员

  本报讯(记者孙毅)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队长陈磊成为北京首钢男篮唯一入选的球员。

  不过,入选的消息并不能让陈磊高兴起来,因为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中,首钢主场104比107不敌福建SBS,晋级八强的希望越来越小。

  全场15次被对手断球成为首钢昨晚失败的最主要原因,老将张云松、小将陈世冬都被对方球员吕晓明断球。

  陈磊虽然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得到19分,但是没能挽回败局还是让他有些失望。因为本场比赛输球后,首钢的排名还是第9,失去了一次跻身前八的好机会。

  全明星替补阵容

  南区:怀特、张楠(广厦);哈维(江苏);杜锋、王仕鹏(广东);王磊(八一);张凯(东莞)

  北区:奥得捷、张学文(山西);陈磊(北京);李晓旭(辽宁);孙杰(山东);艾伦(新疆);刘久龙(陕西)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