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郜林错过集训拉练 能否挤进亚冠大名单悬念依旧

错过了昆明集训和土耳其拉练,郜林的竞技状态受到质疑
错过了昆明集训和土耳其拉练,郜林的竞技状态受到质疑

  申花预备队与一队替补球员的比赛结束,主教练朱明亮把队员们召集在一起,狠狠地批了一顿。“这球你们都能输?朱老板都在他们那边踢的。”挨骂的一群人中,就有最大的“大牌”郜林。

  散场时,郜林一个人走在了最后。裹着一身银灰色大衣,与他身前的队友相比,显得与众不同,那本该是一队才能享有的新装备。尽管看上去还笑意盈盈,但始终不愿意提及是否能够参加亚冠的话题。他的心情,也许和近期的天气一样糟糕。

  按照亚冠联赛的规则,3月4日是一个最后期限,如果球队有队员受伤,依然能够调换最多4人。

只不过,到昨天为止,申花方面依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态度。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谢晖在通气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这样表示:“我们还没有最后决定。因为目前来说,球队还没有出现重大的伤病。当然,如果有的话,郜林也就有可能替补入选。”

  再去询问朱明亮,他的态度倒是颇为明确:“不行,以郜林这样的身体状态,最近一段时间要踢正式比赛,根本行不通。”不知道预备队主教练的话,是否能给郜林直接宣判“死刑”。

  从俱乐部高层对此的态度,似乎也能够闻出一点味道。“郜林错过了之前的昆明集训和土耳其拉练,无论是体能还是竞技状态,现在都跟不上一线队的节奏,踢亚冠当然更加困难。”照此分析,郜林如果真有机会在今年幸运跻身亚冠30人大名单的话,也得期盼申花能从小组出线。那时,球队还可以有一次调整机会。

  同时,谢晖昨天也对球队另外几名挂牌球员的出路做了说明:“应该说这些人当中,想要继续留在申花踢球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我们还是希望他们都能找到下家。”他还透露,除了与南昌八一队达成租借郑科伟两年的协议外,其他人都没有定论:“包括外界所说的姜坤加盟河南建业,也没有最后确定。”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