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亨特拉尔打入扳平一球 皇马十连胜被马竞终结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今晨,西甲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阿圭罗助攻弗兰先拔头筹,亨特拉尔随后扳平比分。至此,皇马10连胜被终结,而死敌巴塞罗那却在主场2比0取胜毕尔巴鄂竞技,布斯克茨先拔头筹,梅西点球扩大比分。

这样巴萨重新拉开6分的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皇马的佩佩和斯内德双双禁赛缺阵,古蒂、加戈和马塞洛轮换出场,拉莫斯换位中路,迪亚拉回撤右后卫位置。第38分钟,马德里竞技队率先打破僵局,阿圭罗横传,弗兰单刀推射,打入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

  第55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被弗朗哥扑出。此后,皇马的伊瓜因和萨尔加多分别替换古蒂和受伤的海因策出场,马塞洛回撤后防线,迪亚拉则回到中场。

  第57分钟,皇马终于扳平比分。当时伊瓜因传球,亨特拉尔劲射入网,不过,慢镜头显示,这粒进球有越位嫌疑。此后,马德里竞技队又险些破门,阿圭罗传球,弗兰的捅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

  最终,皇马未能延续连胜的佳绩。赛后,皇马主帅拉莫斯认为:“比赛场面很开放,双方各有机会。也许,队员们太想赢球,反而有点放不开。”对于下半时,拉莫斯换下古蒂、劳尔的想法,他表示,“换下劳尔是为了保持锋线的新鲜感,而且范德法特的任意球也可能给球队带来胜利。至于古蒂,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踢满90分钟,难以保持完整的比赛节奏。队员被换下不高兴是正常的,但我要尽量保持让14名球员都上场。 ”

  比赛中,罗本因为沉醉于盘带和过人而错失了几次攻门良机,被伯纳乌球迷所嘘,拉莫斯说:“我们必须去接受这样的球员。因为他的这一特点,过去我们赢过球,今天我们机会很多,所以他很容易成为焦点。然而罗本就是这样,有时他可以帮我们进球,有时他也会浪费机会。 ”

  本场过后,皇马积分再度被巴萨拉开至6分,拉莫斯认为:“这并不是一个难以逆转的分数,还剩12轮比赛,我们必须坚持到底。 ”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古蒂 | 弗兰 | 罗本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