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两中卫重伤错过曼联 "岩石"火线复出战红魔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2-0轻取热那亚,不过蓝黑军却复出了惨痛的代价,比赛中的首发中卫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纷纷受伤下场。经过赛后医疗检查,从国米阵营传来噩耗,两人伤势严重,将注定缺席本周中同曼联的欧冠第二回合生死战。

  布尔迪索的伤势令人震惊,阿根廷后卫双腿都严重受伤,他右腿拉伤、左膝韧带撕裂,最少休战2个月。本赛季意甲联赛5月31日结束,即使布尔迪索恢复,他也只能赶上联赛最后几轮。马特拉齐的伤势略轻,他左腿拉伤将休战3周。

  布尔迪索和马特拉齐将注定缺席周中同曼联的比赛,两人的受伤使得国米的中后卫人手更加紧张。如今唯一可以确定参加周中冠军杯的中后卫只有科尔多巴。

  不过3月8日从意大利传来好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所说,萨莫埃尔有可能在同曼联的比赛中复出。对于萨莫埃尔,科尔多巴“激将”说:“上一场后半段我与坎比亚索搭档中卫感觉很好,关于萨莫埃尔,我相信他继承了阿根廷后卫的传统,如果情况允许,他宁可冒险参加比赛。”科尔多巴此言无疑是在暗示萨莫埃尔带伤上阵,不知道阿根廷中卫是否会吃科尔多巴的“激将法”。

  据《米兰体育报》所说,齐沃的伤势恢复还不足以保证他参加周中同曼联的比赛。这样一来,国米同曼联比赛时的首发人选基本可以确定,如果萨莫埃尔能够参赛,他将于科尔多巴搭档中卫,如果萨莫埃尔不能复出,那么坎比亚索将回撤出任中后卫。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科尔多巴 | 布尔迪索 | 马特 | 周中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