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下月举行 丁俊晖梁文博首轮德比战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抽签仪式在英国谢菲尔德市举行。中国选手丁俊晖与梁文博首轮即遭相遇。二人均是目前中国内地斯诺克水平最顶尖的两名选手,且长期在一起生活训练使得彼此非常了解。

丁俊晖在之前已经是三次世界巡回赛分站赛冠军,早已成为国际知名选手,而梁文博也在2008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中杀入八强,实力不容小觑。本次两位中国顶尖斯诺克选手的09年首度交锋必将精彩激烈,让广大球迷大饱眼福。

  今日凌晨随着世锦赛最后一轮资格赛的全部结束,晋级正赛的16名选手名单也尘埃落定,他们将分别面对上赛季排名前16位的选手,展开首轮比赛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80年代领衔世界斯诺克界的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宝刀未老,也通过资格赛杀入正赛。素以高超的球技、风趣的言谈和潇洒的台风著称的戴维斯颇受球迷爱戴,本次跻身正赛实属众望所归。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将于4月18日正式开赛。作为世界职业斯诺克选手的终极战场,世锦赛是对参赛者全方位能力进行严格考量的大赛。丁俊晖自2007年以来连续三年参加正赛,尽管他并未在本项赛事中创出佳绩,但少年成名的小晖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更是中国观众即以厚望的明星。(参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